输入您的问题 我于多年前用过脱毛霜以致现在全身毛发非常长,...

会员419211 32 已回复
输入您的问题 我于多年前用过脱毛霜以致现在全身毛发很长,请问是什么原因.我还想生育孩子请问毛发多影响生育吗毛发多会传给孩子吗是否要等到毛发治好了才能生孩子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汤浩医师 助理医师 成都温江清阳社区门诊内科
擅长:慢性乙肝的治疗与保养
已帮助用户: 73014
你好,你是因为脱毛霜导致的,一般不会遗传!也不会影响孩子!祝你健康!
有用0
会员419210
擅长:
汤医生你好我还想请问一下就是我好多年都没再用脱毛霜了,可现在全身毛发都在长,并且有时吃东西不对都在长请问是什么原因?怎么样治疗?敬请告之.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脱毛前是可以服麻药的。脱毛是现在目前为止非常安全可靠的一种脱毛方法,它可以有效的进入皮肤之内把汗毛的毛囊进行破坏去除,多次使用之后也能够达到永久祛除的效果。所以它对皮肤的伤害性会很小,虽然有一些轻微的疼痛感,但是这些疼痛感都会忍受不了。不过也会根据每个人的对疼痛的敏感情况来进行选择。注意增加全面的营养,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喝水,注意休息、减少疲劳,增强体质,保持心情愉快。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荨麻疹过敏一般不能脱毛,否则会使过敏的症状加重。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对局部的皮肤会造成刺激,如果皮肤有荨麻疹过敏,很容易使过敏的症状加重,从而会影响到皮肤的恢复。需要及时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抗过敏的药物治疗,等局部的皮肤恢复以后,再做激光脱毛治疗。在恢复期间要注意清淡饮食。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激光脱毛不敷麻药有可能会出现疼痛的现象,但是是在人体承受范围之内的。激光脱毛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脱毛方式,利用特点的光束,能够将皮下的毛囊破坏掉,从而可以达到阻止毛发生长的目的,另外在手术的时候是不需要敷麻药的,但是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感,不需要特别的担心,是人体可以承受。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毛发粗的人激光脱毛一般用敷麻药,能够减少疼痛感。激光脱毛通常是利用激光的光热效应,能够穿透皮肤表层,并且对毛囊部位进行照射,能够使毛囊坏死脱落,从而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如果毛发比较粗,则照射的时间会比较长,可能会产生损伤,适当的涂抹一些麻药,能够减少手术的疼痛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脱毛后一般不要打麻药,建议选择正规医院。激光脱毛是一种永久性的脱毛方式,主要是利用光化学原理,可以在不伤害皮肤的情况下,直接作用在皮肤的最深层,破坏毛囊组织,使毛囊失去活性,达到脱毛效果。而术后伤口处于愈合状态,多数不需要打麻药,而选择正规医院,能够使各方面权益得到维护。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患有荨麻疹做激光脱毛要100元到1000元左右,具体价格需要根据毛发生长面积和所选择的医院级别来决定。荨麻疹做激光脱毛之前最好到医院做详细检查可以准确判断毛发面积和根部的粗细程度,然后选择激光手术来做治疗,在治疗过程中会产生一些光束能促进毛囊萎缩和坏死来达到停止毛发生长作用。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