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您大盖说一下几年会萎缩啊,

会员402299 22 已回复
那您大盖说一下几年会萎缩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东保 医师 城关镇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医师
已帮助用户: 94907
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通过我们的分析认为如果是正规治疗和保养是可以不畏缩的。
有用0
关注
陈杰波 医师 威县贺营乡陈庄村第一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老年便秘,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193735
外伤、炎症、眼球穿孔、网膜脱离及眼球先天发育不良等诸多因素均可引起眼球萎缩。
有用0
相关问答

老年人的脑萎缩是老人正常的生理改变,不是老年性痴呆病,脑神经老化死亡后,脑的重量变轻,体积变小,CT检查呈现脑体积缩小,脑沟变宽,脑回变细,脑室扩大,这就是脑萎缩。脑萎缩严重的老人并没有痴呆症状,而脑萎缩较轻,甚至没有脑萎缩的老人却有明显的痴呆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脂溢性脱发是指男性脱发,也就是早秃。一般情况下,患者发病10年左右就会出现脱发。脂溢性脱发又称雄激素性脱发。一般是两边额角和头顶的毛发逐渐稀疏,变得越来越细,如果不及时治疗,就会慢慢的变成光头。脱发的症状一般是在20-30岁左右,40-50岁是比较常见的。但这要看个人的情况,有的人不注重饮食,吃太多的辛辣和油腻,工作压力大,睡眠不好,容易导致脱发。可以通过及时的治疗,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米诺地尔酊、服用非那雄胺等药物,来抑制脂溢性脱发的发生。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反流性咽喉炎的喉部长期被酸侵蚀,炎症很可能会恶化,甚至会发生病变。
反流性咽喉炎的话,及时治疗轻微症状不会导致癌变。不进行治疗,任其发展可能会引起喉癌和食管腺癌,也有可能会引发其他并发症,例如分泌性中耳炎、慢性鼻窦炎、阻塞性睡眠低通气综合征等。
建议:反流性咽喉炎患者一定要积极进行治疗,并且在治疗的同时,要注意防止疾病癌变。注意饮食不要吃辣的刺激性较大的。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小儿抽搐症成年一般不会好。
小儿抽搐是一种以多发性不自主的抽动语言或者行为障碍为特征的综合征,成年了一般不会好。小儿抽动症只是大脑功能暂时失调的表现,也很容易让孩子自卑,社会退缩、行为未成熟,社交障碍、口吃等问题,这样对孩子长大或将来并无益处,因此,小儿抽动症自然也要治好了,并且需要及时治疗才可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牙齿一度松动什么时候能掉,完全根据牙齿的具体情况而定,一度松动的松动度很小,若经过治疗去除导致松动的原因,如牙周疾病,咬合干扰等,再经过牙周松动牙固定。松动度可能进一步减少甚至恢复正常。若不治疗,牙周问题进一步加重,松动度就会进一步加重,最后达到三度松动,牙槽骨重度吸收则不能保留,只能拔除了,这个过程估计可能需要一到五年时间。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青少年可能会出现脑供血不足的情况。
如果青少年体质较弱,血压偏低,特别是站立时血压过低,会导致大脑血液灌注量不足,从而导致脑供血不足,出现头晕症状。这种情况需要加强体质,保证营养,这样才能缓解症状。另一种是由于贫血等原因导致的脑供血不足。还有一些青少年由于血管发育畸形,导致颅内动脉先天性狭窄,导致供血不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