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医院看磨牙,挂什么科呢?

会员272027 21 已回复
到医院看磨牙,挂什么科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许之先
擅长:中医脾胃肝胆
已帮助用户: 69297
磨牙一般是因为劳累、精神压力大、蛔虫等情况都有可能引起!建议你先用肠虫清驱虫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磨牙戴牙套一般会出现疼痛感,属于正常的戴牙套反应。刚开始戴牙套的时候,口腔可能会有疼痛感存在,随着口腔的逐渐适应,牙疼的症状会逐渐减轻,通过佩戴牙套可以把咬合关系调整到最佳状态。为了安全起见,需要到正规的口腔科医院做检查了解牙齿的情况,然后找经验丰富的医生做佩戴牙套治疗。平时生活中注意口腔卫生,不能吃过硬的食物,定期的到医院做检查。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磨牙做牙冠一般是没有明显的疼痛感,但具体的情况也并不是特别的确定。如果有牙齿缺损的情况,通常可以到医院的牙科相关的检查,然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佩戴牙冠的方式来改善。一般在治疗期间没有明显的疼痛感,可以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和害怕。在做牙冠的时候需要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如果操作不当就有可能会对其他的牙齿或者是牙龈造成损伤,非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合理的安排个人的饮食,不要吃过烫或者是过硬的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种植牙安装后磨牙通常需要及时到医院口腔科就诊让专业医生重新进行调整。种植牙安装后磨牙很可能是对种植的牙齿产生了敏感,也可能是在种植的时候对局部组织产生了压迫感所引起,到医院查看实际情况,然后重新进行调整,避免引起牙龈发炎。在种植牙齿的时候,尽量选择一些舒适性比较高的崖体,也要根据牙槽骨的情况给予合适的牙齿种植。安装牙齿后尽量注意局部的消炎和消毒工作,可以每天使用淡盐水漱口,起到杀菌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一般情况下,磨牙是需要400元到1000元左右。磨牙所需的费用取决于做的什么治疗,如果单纯为了补牙治疗需要磨牙的话,这个费用是根据治疗牙齿的价格计算的。一般来说都特别的便宜。如果是需要戴牙套,也就是用陶瓷修复的话,这个磨牙需要从牙套里计算费用。也就是说,根据选择修复牙齿的类别,每种材料都要收费。但一般就是在400元到1000元左右,价格还是很合理的。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磨牙后只要修复一段时间的,多吃些水果和蔬菜来补充营养。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打磨牙齿的工具通常可以选择磨砂轮的专业口腔器械,并且还需要做烤瓷牙。在进行牙齿打磨的时候,通常能够改善牙齿的形状,而且还可以修复牙齿,在做牙齿打磨的时候,通常可以选择磨砂轮专业口腔器械,另外在做完牙齿打磨后也需要做烤瓷牙保护牙齿,才可以避免导致牙齿出现损坏的情况,而且还能够恢复正常的形象美观。平时一定要做好口腔的卫生清洁工作,尽量避免吃一些比较硬的东西,否则也有可能会影响到烤瓷牙的寿命。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正畸一般需要磨牙,能够起到固定形状和美观的作用。
在做正畸的时候磨牙能够起到修复体强度良好的效果,而且还能够达到自然美观的症状,但是也会出现一些不良影响,如果选择普通的门诊可能会因为器械卫生不好,出现局部感染的情况。
在治疗期间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而且还要保持口腔内的清洁卫生。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