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减肥药引起心跳加速呼吸困难会不会得心脏病?

会员4054778 51-65 已回复
全部症状:每天下午心跳明显加快,头昏有痛感,失眠。

发病时间及原因:吃减肥药45天连续,刚停药。

治疗情况:请医生指教,我会好吗?咋办我从前啥病都没有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风文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常屯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32893
你好:
这种情况建议到医院做心电图检查看看,排除心脏疾患引起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病不会导致呼吸困难。颈椎的骨折脱位对颈椎的脊髓压迫很重,同时它的水肿迫及到延髓的时候会引起呼吸困难。颈椎病是一种颈椎退变,引起骨骼、韧带、肌肉,整个颈椎稳定体系退变引起的颈椎疾病。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心跳加速呼吸困难口干乏力应该是低血糖或者心脏疾病所引起的,可以到心内科拍彩超进行检查并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合理饮食,避免吃生冷刺激性食物,建议避免剧烈运动,注意休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率过缓要寻找导致心率过缓的原因。比如,甲状腺功能减低导致的心率过缓,服用药物,改善甲状腺功能以后,心率就可以恢复到正常范围。因此找到心率过缓的原因很重要。常见的导致心率过缓的病因包括甲状腺功能减低症,电解质紊乱,心肌炎,急性心肌梗死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减肥药会导致心率加快,失眠。可以根据以下减肥药的效果采取治疗措施:
一、提高人体基础代谢率:服用这些药物后,患者的身体功能和运动能力,包括心率上升。通过提高其基础代谢量,起到消耗更多能量的作用。因此,患者出现恐慌、心悸、心率加快、失眠等症状,症状持续一段时间。可在短时间内服用受体阻滞剂控制心率,必要时饮水,促进药物排泄。
二、促进吸收:吃药能抑制体脂等成分吸收,通过人体粪便排出食物。这类药物容易引起离子紊乱,如果服用这些药物导致心率加快、心慌,请务必前往医院积极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感冒会引起心跳加速,感冒时,尤其是发热状态下,人体的免疫系统产生炎症反应,血液循环会加快,导致心跳比平时快一些,一般退烧之后或者感冒好后心跳会恢复到正常范围,不需要特殊处理。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颈椎病是可以引起心跳加快的。常见于颈椎病的交感神经型颈椎病。由于颈椎或者颈椎间盘发生退行性变后,颈椎增生,刺激颈部的交感神经,交感神经对心脏有支配作用,交感神经受刺激后可以引起交感神经兴奋,从而心跳加速。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