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2型糖尿病,能根治吗?

会员4003642 51-65 已回复
得了2型糖尿病,能根治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继文 清水微澜心理工作室心理诊所
擅长:情感性心境障碍,精神分裂症,睡眠障碍,抑郁症,焦虑...
已帮助用户: 16672
病情分析:二型糖尿病通过恰当的治疗,和适当的体育锻炼,再加上生活的规律和饮食的节制,保持积极乐观开朗的心态,慢慢会治好的。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二型糖尿病是不可以治好的,治疗二型糖尿病,如果胰岛素缺乏,可以采取胰岛素替代疗法补充治疗,需要控制血糖的来源,可以控制主食的摄入量,特别是含有糖分以及淀粉类食物的应用。也可以减少血糖吸收的药物,例如双胍类的药物治疗,需要坚持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问题分析:2型糖尿病不能根治,就像高血压,要终身服药,可以控制,但是不能根治。
意见建议:建议1、对于糖尿病的治疗,了解糖尿病的知识比治疗更加有意义,你多了解一下糖尿病的知识吧。2、定时吃药。3、在饮食,运动,心理上都做好。

李鑫副主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脑血栓,脑出血,颅内感染,脱髓鞘性病变等神经系统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目前的医学是没有办法根治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孙健伟医师外科江西省于都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7703
擅长:外科、骨折

问题分析:你好,是很难根治的,2型非胰岛素依赖型胰岛素相对缺乏大多数用口服降糖药治疗即可。如磺酰脲类格列吡嗪,双胍类二甲双胍等,
意见建议:平常要注意以高蛋白低热量饮食为主,坚持服药注意合理饮食,加强锻炼,劳逸结合。有的药物对肾是有影响的注意做TDM检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病情分析:2型糖尿病不能根治
意见建议:2型糖尿病不能根治,需要终身治疗。 根据血糖水平需要注射胰岛素治疗。另外定期复查肾功能看看。需要警惕糖尿病肾病。要养成良好的饮食生活习惯,适当体力活动,保持正常体重。过度肥胖者应适当限制饮食,使体重减至正常范围。  1.纠正高血糖和高血脂等代谢紊乱,促使糖、蛋白质和脂肪的正常代谢。   2.防治酮酸症中毒等急性并发症和防治心血管、肾脏、眼睛及神经系统等慢性病变,延长患者寿命,降低病死率。   3.肥胖者应积极减肥,维持正常体重,保证儿童和青少年的正常生长发育,保证糖尿病孕妇和妊娠期糖尿病产妇的顺利分娩,维持成年人正常劳动力,提高老年糖尿病患者的生存质量。   4.缓解高血糖等代谢紊乱所引起的症状。

徐清芝医师儿科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59468
擅长:小儿内科

问题分析:糖尿病是慢性代谢性疾病,手术不能根治,主要是内科治疗,包括饮食、运动,监测血糖,使用降糖药物和胰岛素等。
意见建议:空腹血糖结果是正常的,是治疗后的吗?除了使用药物治疗,平时还需要注意控制饮食量,适当运动。

谢婧医生会员内科马鞍山十七冶医院已帮助用户:239
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合并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