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多,时而有异味时而无

会员3929164 19-29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去年得过宫颈糜烂,经过两次利普刀之后5月份的时候复查已经好了,但是自从做了利普刀之后,每次小便之后总感觉阴道湿湿的,总有擦不完的白带,但是实际上出来的白带又很少。后来第二次利普刀手术2个月后也就5月份的时候去复查,一切正常了,我问过医生我下面白带还是有点多,她说白带是乳白色的,不黄了,清洁度2度,没什么了,她劝我不放心就开点药吃。我觉得应该也没什么了就没有要药··后来同房过几次,但很少,最多4、5次吧,白带跟以前一样,小便之后就觉得阴道湿湿的,怪不舒服的,总要那纸往阴道里面擦才擦得干净似的···现在的白带是这样的,在内裤上一天下了,量也不多,新鲜的是乳白色时而有点点透明,偶尔又夹杂点点黄,但是那个黄只有一点点,偶尔才会有点点黄,但是到了内裤上沾一天就是黄色的了,时而阴道口有点点痒,但是几秒钟之后它自己就不痒了··1个多星期会痒几秒钟吧··然后就是味道时而去闻有点臭,大部分时间还是没有味道,但是带点腥味,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呢?洗澡的时候我把手伸进阴道去抠,感觉里面却是很湿润,白带不少,抠出来的白带就白带,是乳白色,感觉里面有些小颗粒似的,但都是些液固体状的,不知道算不算是豆腐渣样白带或者浓性,因为白带这个我不知道该怎么描述,不过跟以前得重度宫颈糜烂的时候相比,现在的白带跟当时根本就不是一回事,当时是又多又黄还像鼻涕一样,一天下来内裤都没有干过,现在不是这样的,大部分时候只有小便之后才会有白带出来,偶尔坐久了也会感觉内裤湿湿的,这种是炎症吗?重吗?挺害怕又去医院的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宗瑞 医师 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66183
您好,这种情况不太严重,建议用中药调理益母草、妇科千金片。
有用0
豆艳锋 药师 山东省莘县燕店镇中心医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肛肠疾病,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4913
意见建议:做好个人卫生,结合妇科医生,选择有效改善药物,可以治愈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期白带多有异味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1,孕妇体内激素水平会变化升高,引起女性白带增加,若不及时清理,会有异味。建议患者注意保持局部的卫生,勤清洗外阴,勤换内裤。正常情况下,白带如果没有及时清理,与空气接触氧化后有可能会有味道,如果未伴有外阴瘙痒,一般无需过度紧张。2、建议孕妇去医院做一下检查,如果不是阴道炎,可以使用护垫、卫生纸等,注意卫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白带多有异味可能是阴道炎。正常情况下白带呈白色糊状或蛋清样,粘稠无腥臭,量少,属于生理性白带。白带量会明显增多,同时性状也会发生变化,可能是阴道炎、急性子宫颈炎、癌变等疾病引起的。如果出现白带多、异味等症状,建议去医院妇科检查,通过妇科常规、白带化验等检查,明确诊断后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建议治疗期间注意保持饮食清淡。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引起白带过多的原因有很多,大多数是炎症,有的还是恶性肿瘤,因此对病理性白带应详细检查,不要用护垫,那样是不透气的,容易感染炎症,要每天用温开水清洗,内裤要每天换,用开水烫,阳光下暴晒。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女性出现白带增多、出现异味的原因主要有阴道炎、宫颈炎、阴道感染等。建议到当地的公立二级以上医院做妇科检查,通过宫颈刮片化验白带清洁度、tct、人乳头瘤病毒hpv等指标来明确病因,然后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这主要是一种常见的、多发性的疾病,可以通过洗液来清洁外阴,也可以通过阴道外药物来进行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孕妇白带多可能激素变化或者阴道炎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1.激素变化:孕期由于女性体内雌激素水平升高,会对宫颈和阴道壁产生刺激,造成局部阴道分泌物增多,进而表现为白带增多。此外,进入足月妊娠后宫颈开始逐步成熟,宫颈会分泌一些黏液,也会造成白带增多,这都是一种正常的表现。
2.妇科炎症:如果分泌物增多,伴有瘙痒异味异味,考虑是有阴道炎的表现,如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时,也会引起白带增多,此时需要使用药物来进行干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白带增多提示体内感染。饮食上主要以清淡为主,忌油腻、刺激性食物。需要吃一些营养价值高的食物,如瘦肉,鸡蛋等。白带量多,如果为白色,可以是由中焦脾胃虚弱或虚寒引起,也可以是由下焦虚寒引起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