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室性早搏,时呈二、三联律,成对室早...

会员3891408 41-50 已回复
我是室性早搏,时呈二、三联律,成对室早,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如高血压、电解质紊乱、炎症、心肌炎等。只有极少数是恶性的,需要服用胺碘酮治疗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听诊发现二三联律,是需要首先完善心电图的,看一下性质,也是需要注意孩子是否有心脏腔室结构改变,是需要排除先心病的,及时完善心脏超声,如果并没有先心病,只是有心律失常,可以考虑用药物诊疗,择期行手术诊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建议查心脏彩超和动态心电图,病情明确就知道如何治疗了。

胡天勇主任医师内科河南省胸科医院已帮助用户:13014
擅长:心血管疾病的诊疗工作:冠心病,高血压,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心肌病,心肌炎,心律失常,心功能不全以及心脏罕见少见病疑难病的诊治,心脏急危重症病症的诊治和抢救。

问题分析:窦性心律,室性早搏,最慢心率44次/分,其中有23920个室早,2次成对室早。
指导建议:针对病因给予抗心律失常药物,室早较多,容易发生室颤,随时危及生命,建议:明确室早原因,对症治疗,去正规医院心内科治疗!

高秋副主任医师内科宜兴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
擅长:心血管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危重疾病,如高血压,高血压性心脏病,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死,心功能不全,肺栓塞,心肌病,扩张性心肌病,肥厚性心肌病,限制性心肌病,室性早搏,房性早搏,室上性心动过速,室性心动过速,心房颤动,心房扑动,心肌炎,心包积液,主动脉夹层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像你这种情况,一般来说,根据你的检查结果症状首先考虑需要及时到专业的心内科就诊评估心脏功能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专业的心内科就诊咨询及时诊断及时治疗

林丽珍主治医师妇产科赣州章贡区妇保院已帮助用户:16601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产科综合等疾病

问题分析:这是患者24小时动态心电图的报告,根据报告结果患者室性早搏较多,应给予治疗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的报告你的室性早搏较多,并有二联律,室性心律失常是心律失常的一种,频发室性心律失常可形成室性心动过速,或室颤,有潜在危险,应给予重视,建议服用胺碘酮抗心律失常,心律失常会有所改善。

孙忠博医师内科乐陵市寨头堡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7
擅长:房性期前收缩,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早搏,心肌炎,心绞痛,心律失常,室上性心动过速,扩张型心肌病

问题分析:频发室性早搏;室早二联律或三联律,最快心率130最慢52,室性早搏有18486个,有2次成对室早,有1160阵室性二联律和26阵室性三联律。房室早搏有14个有3阵房速,是心律失常。要查找原因,对原因治疗。
意见建议:口服心律平片会能减少早搏发生,避免过度紧张,心情平静,利于恢复正常。

景卫良主任医师内科大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1413
擅长:胃炎,肠炎,溃疡病,肝胆疾患,甲状腺疾病,男女健康,心脏,泌尿等疾患,糖尿病,甲亢,甲减,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