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在60~100之间,跳的是越快越好还是越慢越好

会员3825643 19-29 已回复
全部症状:心跳在60~100之间,跳的是越快越好还是越慢越好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指导意见:正常成年人的心跳有一个范围的,一般情况下每分钟60-100,如果平时一直心跳低于60或高于100次,建议做个心电图看看。心跳太慢不能维持人体所需的血流输出,心跳太快心脏的负荷、耗氧量会增加。所以太快太慢都不好。
有用0
关注
石礼如 医师 山东省泗水县圣水峪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201
病情分析:你好,人的体质及从事的工作不同,心率在60--100之间就正常,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服用降糖药后,降糖效果不会很明显。由于许多高葡萄的病人都是长时间的高血糖,所以他们对高葡萄的情况也有一定的抵抗力,如果血糖突然降低,就会有头晕、头疼等情况。还有一些病人会有心悸、胸口发紧、疲倦、盗汗等症状。因此,高血糖的病人应该在医师的建议下服用一些降糖的药物来进行治疗,积极控制好血糖水平,有利于身体健康。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心跳在40-50之间的症状,具体分析如下:
建议做24小时动态心电图,老年人心跳在40-50之间心率算是慢了,它可出现在病态窦房结综合征中,房室传导阻滞等。它可以导致心律失常和心功能不全等症状。它可导致头昏、无力、晕厥、视物不清、食欲减退、心慌、胸闷等,心绞痛等不良的反应,因此建议就医治疗,进行相关的检查寻找病因,并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激光点痣后掉痂并不是越慢越好,主要是根据创面的深浅有一定的关系。在激光祛痣后如果创面比较浅,掉痂的时间就会比较快,如果创面比较深,掉痂的时间就会比较慢。主要是利用光热效应的办法,能够爆破黑色素,然后随着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可以达到去痣的效果,而且对皮肤的伤害也比较小。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的。如果经常心脏跳动低于在50次上下,也有可能是自己身体内部的循环系统出现了问题,当然,如果血液循环系统没有太大的问题,那有可能是先天性的心脏跳动速度过缓而导致的。只要人的身体正常,心脏跳动速度不会影响人的身体健康,那就也不需要刻意去医院经常做检查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纹眉一般不是掉痂越慢上色越好,还需要根据自身代谢情况来决定。自身代谢比较好的情况下,一般会上色比较快,掉痂也会比较快,如果代谢比较慢掉痂一般会比较慢。纹眉的上色一般和自己所选择的色料有一定关系。选择比较好的纹眉,色料上色一般会比较好,纹眉主要是通过纹刺手法,把选择好的色料子针刺入在眉毛部位能形成半永久纹眉,对于眉毛比较稀少,没有眉形时能得到改善。做了纹眉之后需要通过用修复液对局部涂抹,还可以通过用生理盐水擦拭,起到杀菌消炎作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心率最佳是每分钟60到100次,心率越慢不一定越好,在60到80就可以。平时适当参加户外活动,增强机体抵抗力,同时也能放松心情。合理饮食,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季水果,避免刺激性食物。按时休息,保持优质的睡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