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眼睛也看的到黑色的点 在光线强的...

会员3857677 19-29 已回复
全部症状: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您好!我眼睛也看的到黑色的点 在光线强的情况下看的像蜘蛛网。请问我的眼睛是怎么回事?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健 医师 四川省乐至县回澜中心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鼻窦炎
已帮助用户: 74637
建议到医院进一步检查是否玻璃体混浊,有什么不明白继续提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全切双眼皮后睁眼时有很强的紧绷感通常需要3个月到6个月左右的时间恢复,具体需要根据个人的护理情况来决定。做完双眼皮手术以后,可能会对皮肤组织造成一定的创伤,通常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会慢慢的恢复正常完全恢复自然以后,眼部的紧绷感通常会逐渐的消失,双眼皮的效果也会更加的理想。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鼻梁在光线暗的地方塌可以采取自己脂肪填充的方式来改善,能够使鼻梁看起来更高。鼻梁出现塌陷的情况,会严重影响整体的美观,一般可以通过从腹部或者是大腿内部抽取多余的脂肪细胞,然后经过加工,填充到鼻子塌陷的地方,能够使鼻梁看起来更高,鼻子的整体轮廓也会显得比较美观。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情况下,皮肤上有黑色的小点可能是黑头、色素痣等因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黑头:如果患者脸部皮肤上有黑色的小点,则可能是黑头,这都是汗液、油脂等分泌物过分堆积造成的。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过氧化苯甲酰凝胶、异维A酸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2.色素痣:如果患者皮肤上有黑色的小点,可能是色素痣造成的。患者应及时就诊,做皮肤ct检查,明确其病理性质后再对症进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脸上长了好多黑色的斑点,需要详细的分析原因,才能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脸上长了好多黑色的斑点的原因有很多,一般是由于炎症导致的色素沉着斑,例如反复过敏、湿疹,消退后会有一些黑色的斑点,这种斑点会慢慢的消失。面部出现黑色斑点的原因有:日晒、紫外线刺激、局部应用糖皮质激素药膏等;对于色斑,可以外用氢醌霜、曲酸霜、壬二酸霜等脱色剂,口服维生素C、维生素E、氨甲环酸等,还可以口服果酸、化学剥脱、光子嫩肤、色素美容激光等。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需要立即到当地比较大的正规医院眼科进行详细的检查治疗,促进恢复,避免症状出现严重错过最佳的治疗时机,临床上多采取药物或者是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如果是错过最佳的治疗时机,眼底视网膜视神经产生不可逆的损伤,无法恢复正常。治疗的时机非常重要。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强的松的最佳服用时间在早上7点服用,因为强的松是一种糖皮质激素,为了适应的生理周期建议在早上7点服用。另外强的松有胃肠道刺激征状,早上饭后服用强的松,如果长期服用,还有1个典型的副作用,就是容易引起肾上腺皮质功能亢进症的一个表现,表现为满月脸,水牛背等症状,通常老百姓所说的吃激素吃的长胖了是需要一个过程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