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周六周日上班吗

会员3843950 19-29 已回复
全部症状:你们周六周日上班吗

发病时间及原因:你们周六周日上班吗

治疗情况:你们周六周日上班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尹建勋 河北省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5422
你好;你说得问题最好详细一点。这样医生才能对你准确诊断。寻医问药欢迎你下次再沟通。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周六日检验科不上班,不能到检验科取病理检查结果。
指导建议:不过现在在医院的自助打印机可以直接查询到病理检查结果 ,然后自行打印出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HPV病毒检测阳性,这种情况不要紧张,需要进一步检查,排查目前是否存在问题,没有问题,可以先用药针对性治疗。
指导建议:挂妇科,做宫颈刮片检查,没有问题可以用干扰素和保妇康栓等药物治疗,半年后复查就可以了。如果刮片有问题,可以阴道镜进一步检查确诊。多数是没有问题的,有的在1-2年内能自愈。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骨折多久你们才去上班,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
骨折后多长时间才可以去工作,要看具体的情况、处理方法和工作的类型,如上肢骨折,4-6个星期内可以重新开始工作,但是要避免使用上肢。如果是下肢骨折,可以扶双拐且患肢不负重,6个星期后可以不用下肢来做。
患者平时应该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早睡早起,避免熬夜以及过度劳累,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口腔科周六正常上班,如果牙龈有长包,首先要考虑牙龈囊肿。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常常和牙周炎,牙髓炎等因素有关系,要注意看鼓包处有无红肿疼痛,出血,有无蛀牙,牙齿发黑松动等情况,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可以的,医院检查科室每天都会有医生在上班,可以选择早上去检查,因为一般检查后需要等待很长时间才能拿到检查报告,如果担心影响第二天的工作就在假日的早上去做检查,方便拿到检查报告明确身体状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面部精雕根据具体手术面积和医生手法决定,时间一般需要30-60分钟可以完成。面部微雕就是提取体内细胞的生长因子,对面部需要改善的各个部位,如眼、鼻、唇等,进行植入、雕刻,达到脸上想要的效果。面部精雕的效果一般可以维持两到三年,但具体保养时间也因人而异。毕竟每个求美者的脸型情况不同,所以具体的面部雕刻方案也不同。如果面部皱纹和皮肤下垂严重,术后维护时间可能会更短。建议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治疗,医生的经验通常比较丰富,可以减少一些副作用的发生。治疗后一定要注意护理措施,才能起到保养的作用。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