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小叶增生会发展成乳腺癌吗?要吃甚麽...

会员3771416 30-40 已回复
乳腺小叶增生会发展成乳腺癌吗?要吃甚麽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谭常志 医师 湘潭市东岳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相关的疾病
已帮助用户: 83608
乳腺小叶增生存在着会发展成乳腺癌的可能性,建议服乳癖消与逍遥丸治疗比较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乳腺小叶增生不会引起乳腺癌。乳腺小叶增生只是一个生理现象,只会因为比如月经紊乱、情绪波动、思想压力大、长期的生活不规律等而造成乳房的胀痛或者结节样增生为主要表现。绝大多数不会直接导致乳腺癌。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男性也会出现乳腺小叶增生,乳腺小叶增生会表现为乳房有硬块,疼痛。现在检查有乳腺小叶增生,给予舒肝解郁的药物进行治疗,定时到医院复查,比如每2~3个月做彩超复查一次,适当的缓解工作压力,不要熬夜,平时体育锻炼。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病情分析: 大多患乳腺小叶增生症的病人常在发病数月至1~2年后自行缓解,故一般无需治疗。
意见建议:平时可用胸罩托起乳房,口服小金丹或消遥散可缓解疼痛。由于2%~3%的病人有恶变的可能,故最好每3~6个月去医院检查彩超一次,以免耽误治疗。不要吃过多的大豆,蜂蜜,蜂皇浆.它里面含有生物样的雌雄激素。可能加重症状。最好应该每年去医院做一次专科检查,必要时做彩超,红外线乳透或钼靶照相检查.

蔡素青护士儿科广东省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563
擅长:新生儿各种疾病

你好,你的情况一般可以中药调理,如乳增宁,乳癖消,逍遥丸等. 最好每三到六个月去医院检查彩超。如果瘤体较大或者是发现瘤体在短期内增大迅速,就需要到医院给予行手术切除的,而且切除组织需要送病理检查,已明确结节的性质的。

于永军医师外科张格庄医院已帮助用户:84966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问题分析:可能与乳腺增生有关,可以口服乳癖散结胶囊和枸橼酸他莫昔芬片,乳癖消治疗
意见建议:因为乳腺病不治疗的话有癌变的可能,须随时就诊治疗,多吃含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如猪蹄,花生

李卉主治医师内科长治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风湿免疫性血管炎

病情分析: 初期的乳腺增生患者感到乳房胀痛,严重一点乳房内就会出现肿块,这个时候对人的生活和工作不会有什么影响。如果这个时候不及时治疗任其发展,肿块就会增大,乳房疼痛也会加重。个别的还会发展至乳腺癌,情况就比较严重了。
意见建议:乳腺增生的治疗,可以口服乳癖消、维生素e的,另外,乳腺增生的症状的出现,和心情有很大的关系的,所以,治疗应该从生活中注意的,乳腺增生患者要保证规律的生活,调整心恋,放松心情,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但不要让自己过于疲劳。保持乳房清洁,经常用温水清洗,注意乳房肿块的变化。多按摩。

张贵须妇产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2819
擅长:内科,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