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瓶安乃近会怎么样?

会员3758759 30-40 已回复
吃一瓶安乃近会怎么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业娟 个体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10631
您好,安乃近有杀白细胞作用,如果过量长时间服用安乃近会导致机体白细胞下降造成机体免疫功能降低从而导致疾病的产生.如有不适及时就医。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吃安乃近的危害有:损伤胃肠道、对血液系统的危害、对肾脏的危害。
第一、对胃肠道的危害。安乃近属于非甾体类抗炎药,最明显的危害就是容易导致小孩发生恶心、呕吐、腹痛、腹胀、腹泻等胃肠道反应,严重者甚至会导致胃黏膜的损伤发生胃溃疡等,严重影响孩子正常的消化功能。第二、血液系统的危害。安乃近容易导致孩子白细胞的计数减少,服用的剂量较大疗程越长,白细胞降低的越明显。第三、对肾脏的危害。安乃近容易导致孩子出现肾功能的损害,不利于孩子正常的生长发育。
建议出现不适症状时一定要到医院儿科就诊治疗。平时要注意宝宝的防寒保暖,避免着凉,如果宝宝生病了,也不要滥用药物,及时到医院就诊。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如果小孩儿吃安乃近,可能有皮肤性损伤、胃肠道损伤、血液系统损伤等危害,具体分析如下:
1.皮肤性损伤:小孩儿吃安乃近,可能会出现皮肤性损伤,比如红斑疹、渗出性的红斑、多形性红斑、水疱疹、剥脱性皮炎等。
2.胃肠道损伤:小孩儿吃安乃近,可能会出现胃肠道损伤,比如出现恶心、呕吐、胃痛、胃部灼烧感、消化道出血等症状。
3.血液系统损伤:小孩儿吃安乃近,可能会出现血液系统损伤,比如白细胞减少、粒细胞减少、血小板减少等。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安乃近为氨基比林和亚硫酸钠相结合的化合物,它具有一定的解热镇痛作用,主要是用于头痛、偏头痛,关节痛,痛经以及发热的治疗。本品虽然副作用不是很显著,但是长时间的服用可以导致血液方面的问题,比如可引起粒细胞缺乏症。在皮肤方面可引起荨麻疹,严重者可发生剥脱性皮炎,另外个别过敏严重的患者可以出现过敏性休克,甚至导致死亡。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吃安乃近不能喝酒。安乃近是一种解热镇痛药物,通常适用于头痛、肌肉、关节疼痛,对急性风湿性关节炎起一定的治疗作用。喝酒以后会使病人的药酶分泌增多或者分泌减少,药酶分泌增多时使药物代谢加快、降低药物的治疗作用,药酶分泌减少可引起药物的蓄积,而引起药物的毒性反应增大,所以说吃安乃近不能喝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怀孕后适当的吃韭菜并不会怎样。
孕妇如果只是适当的吃少量的韭菜,一般是不会造成任何影响的。但如果一次性进食的韭菜过多,则可能加重肠胃反应,进而引起烧心反酸,恶心呕吐等症状。并且,如果孕妇的早孕反应比较明显,则不建议吃韭菜。孕妇在怀孕期间的饮食应当以清淡、营养、易消化为主,广泛的摄取各种营养,以此来满足身体和胎儿的发育所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此药有比较强的退烧作用。但是由于它的副作用非常大,不能作为首选药物。只能在急性高热或者是在其他退烧药效果不好的情况之下,来起到比较强的退烧作用的药物。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