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图片

会员3694600 19-29 已回复
第一张是勃起状态下,第二张是疲软状态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豆艳锋 药师 山东省莘县燕店镇中心医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肛肠疾病,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4913

意见建议:看不到图片,建议叙述下具体情况
有用0
胡振旭 妇产科
擅长:妇科,外科
已帮助用户: 157702
你好朋友,你还未上传图片,建议你最好把图片上传后,我们在未你解答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现在处于妊娠晚期状态,但是没看到具体的检查报告单。
指导建议:请提供一下彩超检查报告单的照片,现在有没有出现不适症状 ,例如反复腹痛,分泌物增多等等。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结果报告来看,没有明显异常,不用担心。
指导建议:肝肾功能、血糖正常,建议定期体检就行,不要劳累,不要熬夜,多吃蔬菜水果。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喝黄芪水不会影响睡眠。
然而,不建议患者在睡前服用,最好在白天服用。黄芪具有最常见的益气作用。不仅可以进入脾经治疗脾气虚证引起的腹泻、肛门脱垂和内脏下垂,还可以进入肺经治疗肺气虚证引起的哮喘、咳嗽、自汗和气短。此外,黄芪还可以生津养血。临床上常与当归等补血药合用,治疗气血两虚症状。人体气血和谐,睡眠质量自然提高。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看了化验单,乙肝五项中只有乙肝表面抗体阳性,其他各项阴性,这种情况说明有乙肝保护性抗体,并且抗体水平挺高,目前不需要加强乙肝疫苗。
指导建议:保持好的心态,养成好的生活习惯,提高机体免疫力。祝你身体健康!

宋桂春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龙口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9553
擅长:麻疹,猩红热,流行性腮腺炎,流行性感冒,流行性出血热,细菌性痢疾,风疹

嘟嘟嘴整形图片,无论是网上还是各大美容机构都会有,毕竟做的好的,都是活招牌。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使其饱满,注射玻尿酸丰唇的价格不是绝对的,玻尿酸注射是以剂量收钱的,所以价格主要受您的唇部情况决定,在丰唇时选择的医院不同,价格也会有所差异。玻尿酸是胶原蛋白的衍生物,是支撑肌肤弹性的必要成分之一。而自体脂肪丰唇采用的是自身的脂肪,两种材料都是非常方便的建议:你选择去正规的医院去面诊一下,这样医生可以根据你自身的基本情况为你制订手术方案。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肺炎CT,已通过以下几点来进行查看。一、定位,查看肺部是弥漫性还是局限性病变,从CT上可以看出,病变的位置,是局限在肺段和肺叶内,分布多发在肺段和肺叶。二、密度,如果肺炎症状比较轻,可以看出影片密度特别浅,表现为模糊影和淡薄影的形态,如果肺炎特别严重,会出现高密度斑片状密影,若出现高密度的大片状阴影,说明已经肺实质化。第三、如果肺泡内有炎症渗出,可以从CT片中看到实际阴影中的管腔,这说明支气管出现充气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