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方紫灵胶囊药是否在江苏省医保范围内?

会员3577418 1以下 已回复
复方紫灵胶囊药是否在江苏省医保范围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杰波 医师 威县贺营乡陈庄村第一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老年便秘,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193735
你好, 这情况建议你咨询当地医保中心, 各省是不一样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泪道堵塞需要做泪道冲洗,
指导建议:有炎症的话可以消炎治疗,平时不要用手去揉眼睛,多喝一些热水,防止上火,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必要时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包皮手术不能进医保的,包皮手术因为本身它属于一个小型手术,一般在门诊进行手术就行,不需要住院,所以在门诊上手术之后马上可以出院,没有住院的过程,是无法报销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正常血压收缩压低于120mmHg,舒张压低于80mmHg;正常高值血压收缩压120~139mmHg,舒张压80~89mmHg。
当前世界心血管界同行中存在着一种倾向,认为理想血压为80/120mmHg,这是一种理想状态,这将更利于身体健康。对正常高值血压,虽不属于高血压,但该血压亦应引起重视并加以控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55岁的人最好把血压维持在90-119/60-79mmHg范围内。在此范围的血压不仅可以保证身体器官的血液供应,而且不会使血管病变恶化。血压在120-139/80-89mmHg之间属于高血压。长期的高血压会导致血管粥样硬化进一步恶化,从而导致心脏、肾脏和视网膜的损伤,建议男性平时避免过度饮酒,避免剧烈运动,还应保持健康、规律的生活习惯,可以较好的控制血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正常血糖的范围值是空腹小于等于5.8,平时是3.9到6.1,饭后一小时是6.7到9.4,饭后两小时小于等于7.8。由于孕妇处于特殊时期,血糖控制较为严格,否则容易影响胎儿发育,所以需要控制吃糖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肺癌靶向治疗的报销是非常少的,在国内肺癌上治疗的药物的生产技术还不够成熟,都是依赖进口的药物,所以药价是10分的昂贵,国内通过医保是很难报销的,所以肺癌靶向治疗的报销是很难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