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两周乳癖散结胶囊

会员3504152 19-29 已回复
吃了两周乳癖散结胶囊,月经提前十几天来了,而且血是黑色的,这是吃药的副作用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翁爱花 乡镇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骨科 普外科
已帮助用户: 40512
这个与服用药物是有关系的,不必担心,停药后会好转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自体脂肪隆胸后通常是可以吃乳癖散结胶囊的,但是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在做自体脂肪填充后,通常是不会有明显的不良症状,如果是因为手术而导致脂肪坏死结节的情况,可以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乳癖散结胶囊进行治疗,只要坚持吃药,局部的肿块也会逐渐的消失,乳癖散结胶囊,通常副作用很小,可以放心食用。平时要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也要保持心情愉快,有利于加快乳腺增生的治疗。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问题分析:进食油腻食物或刺激食物,火锅出现脐周腹痛不适,一般考虑消化功能不良
指导建议:如果有腹泻建议完善一下粪便常规,排除肠道感染,没有腹泻,建议完善一下结肠镜检查,排除一下结肠息肉

朱健康主治医师内科新疆喀什地区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6
擅长:胃病,消化性溃疡,反流性食管炎,呃逆症,胆汁返流性胃炎,胆汁淤积性黄疽,萎缩性胃炎,溃疡病出血,腹水,慢性溃疡性结肠炎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要多给孩子喝热水,促进排泄,可以喝点牛奶加速排泄。
指导建议:多注意观察有没有出现恶心呕吐腹痛,必要时可以去医院进行催促洗胃治疗,没有不适症状,多注意观察一下。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胎儿小两周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正常怀孕的孕妇,胎儿的大小和B超只有上下一周的差异,如果胎儿小两周,应该注意到这一点。首先,孕妇的生理期推迟了,这会造成孕妇的排卵推迟,导致怀孕时间不准确。如果胎儿的年龄小于孕周两个星期,那么就要通过B超来确定孕周了。其次,是因为怀孕期间没有足够的营养,会影响到胎儿的生长。还可能是因为胎儿的胎盘功能不全,也可能是妊娠糖尿病引起了胎儿小两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两周表现有恶心,想吐等。
一般在怀孕两周之后,女性都会出现一些不适反应,比如出现恶心、呕吐、腹胀等消化道反应。或者还会出现嗜睡,乏力、乳房胀痛、下腹部不适,如腰酸、下腹痛,小便频繁等孕早期表现。或者还会出现突然间对于某种食物及其讨厌,或者出现对于某种食物及其喜爱的情况。在孕初期的话,胎儿发育不时很稳定,需要孕妇加强营养,以保证胎儿正常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彩超提示胎儿脐带绕颈2个星期后,要密切关注胎儿的胎动情况。
发现胎动明显降低、胎动增多、胎动消失等情况,应立即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还可以进行电子胎心监测,观察胎儿在宫中的状况,如出现急性胎儿窘迫,及时治疗后仍无明显改善,则可能存在着可能存在的可能,可以通过剖腹产来结束怀孕。在怀孕34周以前,可以进行人工流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