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过性关系,处女膜没有破,下次还会出血吗

会员3438566 19-29 已回复
和男友在一起共发生了4次关系,前两次都有流些血,我自己检查过,好像处女膜孔还在,是不是处女膜还没有破,如果没破,下次还会出血吗,和男友经常发生关系是不是对女孩不好,每次在一起都有些担心,更怕不小心怀孕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谭常志 医师 湘潭市东岳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相关的疾病
已帮助用户: 83608
病情分析:
如果没破,下次还会出血。婚前性行为是不提倡的建议不要贪食禁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女性排卵期出血对下次月经来潮是没什么影响的。正常情况下,女性排卵期可以有少量出血的情况,这是由于排卵期女性体内的雌激素水平发生短暂下降,导致子宫内膜脱落出血,一般会持续1-2天。建议女性观察排卵期出血的情况,如果出血时间长,量特别大,可能是体内内分泌水平失调引起的,就会影响下次月经来潮。因此,建议女性及时去医院就诊,可以检查性激素六项,明确原因后再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过葡萄胎还可能会复发。
葡萄胎是一种良性妊娠滋养细胞疾病,有过葡萄胎仍有复发的可能,所以做完葡萄胎手术后要定期随访,一般要随访两年,两年后才能生育,如果怀孕了,要及时行血HCG和超声检查,以确定是不是正常妊娠或葡萄胎。葡萄胎有家族易感倾向,有一次葡萄胎的患者约2%-3%会再次发生葡萄胎。如果再次出现葡萄胎的情况,患者通常可以通过清宫术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排卵期出血一般不会影响下次月经时间,具体分析如下:
排卵期出血并不会影响到下一次来月经的时间。在排卵期,女性体内雌激素水平会达到高峰,从而导致少量的子宫内膜脱落,导致少量的出血,这种情况会持续2-3天。女性在排卵期过后,子宫内膜会持续的分泌增生,一般会在10-12mm之间,超过10-12mm,就会逐渐脱落,形成月经。月经延迟、提早等是月经失调的表现,要到医院进行相应的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来说,排卵期出血到下次月经可能是卵巢内分泌失调、子宫内膜炎等原因。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正常排卵期出血是因为体内雌激素水平短暂性下降导致的,可能会持续3~5天左右,一般不会超过7天。如果出血比较长,排卵期出血到下次月经,可能是卵巢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异常子宫出血,也可能是子宫内膜炎导致的。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胎停育和内分泌免疫、精子卵泡的质量都是有关系的,这些在备孕之前需要排查,解脲支原体最容易侵犯的就是粘膜,所以输卵管子宫内膜的问题都需要引起重视,既然做的药敏就需要规范系统的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引发宫外孕的原因大多是输卵管堵塞,去医院做个输卵管造影检查,明确下输卵管是否通畅,否则还会有宫外孕的风险的。如果右侧输卵管是正常的,那么不会再次宫外孕的,建议下次怀孕前先到医院门诊做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