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这里网上可以挂号吗

会员3360790 30-40 已回复
我们本地的医生说肾功能不全,我想来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您好,目前很多大医院都普及了网上预约挂号项目,您这种手术很多医院都可以直接挂号做的。
意见建议:您好,建议您挂一个和您居住地较近的大医院肾内科,一般都会给您安排择期手术的。不用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应该是无创产前 DNA 检测,三甲医院的产科都可以检查。
指导建议:孕 10 周起即可进行这项检查,最佳检查孕周为 12-22周,费用是2000元左右。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如果预约挂号成功后,可以携带身份证或者户口本去挂号窗口或者自动取号机取号。每个医院的情况有时也不一样的,如果不放心到医院就诊后可去咨询台咨询一下比较准确。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不知您具体是哪个地区的情况。
指导建议:目前核酸检测比较方便,一般不需要提前挂号的。你可以就近到您社区或者医疗医院进行检测。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内科开封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832
擅长:急诊科常见病的诊治。已经取得全科证书,擅长各种常见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治疗以及各类育儿问题的解决

问题分析:这里是寻医问药网站,这里并不是您所说的哪一家医院。
指导建议:克矽平是一种处方药,医生给您开了处方,您才能够买得到。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一般正规的医院都需要挂号,然后检查配合治疗的。
指导建议:请问具体有什么不舒服的症状,详细的描述一下,也可以咨询一下就诊医院的。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37天你想要的话也可以现在挂号了。因为药流之前常规要进行白带检查,在没有炎症的情况下可以药流。
指导建议:一般药流时间在45天左右比较合适,你先去挂号,做个B超,白带常规,如果正常的一个星期以后吃药。

沈江潮副主任医师妇产科绍兴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679
擅长:各种影像报告解读,尤其是熟悉妇科肿瘤、乳腺疾病、肝脏、胰腺肿瘤、肺部结节的诊断和鉴别诊断;熟悉妇科及泌尿生殖系统的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