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有雀斑用中药怎么调理

会员3250922 4-6 已回复
儿童有雀斑用中药怎么调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梁奎国 医师 个人门诊五官科
擅长:口腔
已帮助用户: 71945
试试下面这几种方法吧:
  1.每天吃一片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达到祛斑的作用。  2.用干净的茄子皮敷脸,一段时间后,小斑点就不那么明显了。  3.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或常用西红柿,对防止祛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从而使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  4.洗脸时,在水中加1-2汤匙的食醋,有减轻色素沉着的作用。  5.将鲜明萝卜辟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上晚洗完脸后涂抹,待干后,洗净。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萝卜,可美白肌肤。  6.将柠檬汁搅汁,加糖水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钙、磷、铁等。常饮柠檬汁
有用0
相关问答

去雀斑可以使用白术等中药进行调理,可能会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白术属于比较常见的中药,可以在经过处理后均匀的涂抹在皮肤上,可能会起到一定的辅助效果,但是效果并不理想。如果雀斑比较严重,最好能够采取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从而有效的分解皮肤上的色斑,效果一般是相对比较好的。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中药一般是可以去雀斑,但是效果并不是特别的明显。脸上长雀斑是由于长时间的色素沉着或者是遗传的因素所导致的,通过中药去除雀斑效果不是特别的明显。如果想要去除脸上的雀斑,通常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来改善,主要是利用激光的光热原理能够粉碎黑色素,达到很好的祛斑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让雀斑消失一般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进行调理,也可以对局部进行美白针的注射辅助调理。一般大多数是因为局部出现了大量的黑色素沉着,可以通过二氧化碳激光或者点阵激光进行调理,激光产生的高能热量对于组织细胞的形成能够起到促进的作用,并且可以通过人体代谢的方式排出体外。进行调理期间可以对局部进行美白针的注射,能够起到美白皮肤的作用,对于局部的色素能够起到淡化的功效。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激光雀斑调理价格通常需要2300元到3500元之间不等,每一个人脸上的雀斑多少是不一样的,所以会导致价格有一些差异。如果脸上的雀斑不是很多,价格一般是在2000元到2500元左右,但是对于脸上雀斑比较多的患者会增加治疗难度,价格有会有所提高,可能需要3500元,甚至还会更多一些。在做完激光去除雀斑之后,需要做好相应的防晒措施,尽量不要让嘴巴先直接照射。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雀斑消失大多数需要通过激光的方式进行调理,比如通过二氧化碳激光或者纳米激光。激光祛斑期间产生的高能热量可以进入到皮肤的内部,对局部的色素产生一定的粉碎和溶解的作用,通过人体代谢的方式排出体外,从而能够达到去除的效果。并且在调理的阶段也需要做好皮肤的补水工作,可以对局部进行美白针的使用,也可以使用一些补水的面膜。在调理雀斑期间,避免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外出的时候需要使用防晒霜,并且也要避免吃一些感光的食物。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长雀斑可以咨询医生服用调节内分泌的药物进行调理,同时到正规的整形医院做激光祛斑。雀斑大多是由于内分泌紊乱,长时间熬夜导致的,内调的同时还需要去除,已经长成的雀斑。利用激光产生的热效应,能够透过皮肤表层直接击碎皮肤深层的色素,使色素颗粒随着皮肤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