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畸瘤有没有好的药物疗法

匿名 30-40 已回复
子宫畸瘤有没有好的药物疗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东保 医师 城关镇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医师
已帮助用户: 94907
你好,这种病变单靠药物是不能够彻底治愈的,最好要通过手术的方法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非药物治疗主要包括饮食和运动干预,健康的饮食和体育锻炼可以防止糖尿病前期进行糖尿病。
具体目标是体重超重或肥胖人口的体重指数接近24,体重减少至少7%,每天总热量减少至少400~500千卡,饱和脂肪酸摄入量不超过总脂肪酸摄入量的30%,每周保持至少150分钟的适度体力活动。大量的流行病学及临床实验证据支持地中海饮食对2型糖尿病和代谢综合征有预防和治疗作用。通过定期后续访问和心理社会支持,确保患者生活方式的变化能够长期持续。同时,可以根据他的一些危险因素提供适当的干预方法。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治疗糖尿病的药物很多,大致可以分为两种:
1、口服降糖药:具体来说,口服降糖药包括磺脲类,代表是格列本脲,也称降糖药,是常用的降糖药。还有双胍类,代表药物是二甲双胍。还有-葡萄糖苷酶抑制剂。这种药物代表一种叫做阿卡波糖的药物,也被称为亚叶酸钙。
2、注射用胰岛素,比如胰岛素增敏剂。这种代表药物叫做瑞格列奈。还有一些促进胰岛素分泌的药剂,比如诺龙。还有胰岛素这一大类。对于胰岛素,有猪胰岛素、人胰岛素、合成胰岛素等。常用的是复方胰岛素,即长效和短效胰岛素。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药物疗法于瘢痕预防的临床应用通常可以采取外用药物治疗,或者是注射药物。药物对于治疗瘢痕可能会起到一定的作用,需要坚持使用才能有效果。如果病情比较严重,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也可以选择激光或者是手术的方法进行切除。治疗期间需要注意保持患处清洁卫生,使患处尽快的恢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控制血糖的药物包括以下几类:
1、二甲双胍是指南推荐的首选药物,一般每次最多使用2000mg,能有效抑制肝糖原的产生,提高肌肉脂肪对胰岛素的敏感性。
2、葡萄糖苷酶抑制剂,代表药物为阿卡波糖,主要用于餐后2小时降血糖。有些患者会出现胃肠道反应。
3、磺脲类降糖药,如格列齐特、格列美脲、格列喹酮,主要促进胰岛素分泌。
4、DPP-4抑制剂可用于血糖依赖性降糖治疗,安全无明显副作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的非药物治疗主要包括生活方式干预和手术治疗,具体如下:
1.生活方式干预治疗包括控制饮食和运动,即控制总热量的摄入。建议不要吃高热量食物、高血糖指数或高血糖负荷食物(如油炸食品、动物内脏等)。最好不要吃明胶食品、各种甜点、碳酸饮料等比较精细的加工食品。建议进行慢跑、快走、有氧运动等有效的有氧运动。
2.另外,如果是肥胖的成人2型糖尿病患者,在生活方式和药物治疗的前提下,血糖仍然控制不好,可以考虑接收代谢手术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孩子便秘也是常见的表现,随着孩子年龄增加,便秘的表现会逐步好转,治疗孩子便秘的药物有服乳果糖,对改善孩子便秘有一定的作用,孩子也需要科学喂养,合理补充辅食,如大麦、麦片、马铃薯、黄豆、笋类等食物,孩子便秘可以逐步好转,以上是治疗孩子便秘常见的方法,如果不严重,通过以上治疗,便秘可以逐步好转,如果持续便秘,还是不能纠正,也需要带孩子去医院检查一次,避免与其病变有关。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