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脸上雀斑是否与子宫肌瘤有关系呢?

会员3146305 41-50 已回复
我脸上雀斑是否与子宫肌瘤有关系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程泽廷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疑难疾病中医治疗咨询
问题分析:雀斑是常染色体显性遗传,具有家族性,如果父母一方有雀斑,那么子女发生雀斑的机会大概有50%,而且有可能是隔代遗传!与血型是没有关系的!注意保养皮肤,避免保晒等诱因,对于减少发病是有帮助的! 你可以试试下面的办法,使雀斑淡化一些。 面部经常被强烈日光照射,会使雀斑数增加和使原有雀斑颜色加深;体内某些激素代谢紊乱也会使雀斑数目增加。体液的酸碱度与雀斑的数量、颜色有进一步的关系。例如:疲劳、疾病、生育前后、浓妆后出汗等会使体液呈酸性,因而雀斑就明显。还有人认为雀斑与遗传有关。如何去除雀斑?
意见建议:1、注意防晒,不去或少去露天游泳场,外出时要戴遮阳帽、太阳镜; 2、休息,避免疲劳,特别要注意睡眠和饮水,睡眠好皮肤有光泽,雀斑的颜色便会明显变淡; 3、注意饮食中的酸碱平衡,适当多吃一些新鲜蔬果、食用菌等碱性食物,弱碱性的体质皮肤就好; 4、坚持皮肤按摩,按摩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增强皮肤代谢能力、减少色素沉着,使雀斑的颜色转淡; 5、使用防晒化妆品,如防晒霜等,以避免日晒使雀斑的数量和颜色增加和加深; 6、使用含有维C的护肤品,如HR的维他命C精华素,这是非常快速唤醒“沉睡细胞”的一款产品。 您的儿子也可以选择其中合适的治疗一下。
有用0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你好,应该没有多大的关系的,你应该到医院内分泌科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肌瘤和男人的精子没有关系。
子宫肌瘤是一种好发于育龄期女性的良性肿瘤,主要与女性体内雌激素水平有关系,雌激素水平过高的女性更容易患子宫肌瘤,而且一部分的子宫肌瘤会在绝经之后随着雌激素水平的降低而自行减小或者钙化,对患者的正常生活没有什么影响。另一部分患者会出现经期延长,经量增多和痛经的症状,需要进行药物或者手术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几乎没有关系,和年龄,遗传,饮食是有关系的。少吃颜色深的蔬菜,忌食羊肉、鳗鱼、咸鱼等发物,以及辣椒、生葱、白酒等刺激性食物及饮料,桂圆、红枣、蜂王浆等热性、凝血性和含激素成分的食物也要少吃。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子宫内膜增生症,是妇女的常见病、多发病,多见于青春期和绝经过渡期。子宫内膜增生过长分为单纯型、复杂型与不典型增生过长。此多于内源性或外源性雌激素过度刺激或孕酮缺乏有关,单纯性增生常见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建议行刮宫止血治疗,术后辅助雌孕激素序贯服用,调整子宫内膜的增长,脱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脸上长黄斑与雀斑可以通过微针的方法治疗,也可以选择光子嫩肤。脸上常有的黄斑和雀斑多数是遗传的原因,很有可能是长期不良的护肤习惯以及受到风吹日晒所致,通过微针的方法能够起到淡化斑点的作用,还可以收缩毛孔,使皮肤看起来比较光滑和细腻。光子嫩肤可以利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在皮肤的表面可使胶原蛋白再生,达到剥脱斑点的目的。平常避免受到强烈的紫外线照射,外出的时候需要做好防晒护理,吃一些维生素C丰富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子宫肌瘤的症状与子宫肌瘤生长的部位和肌瘤的大小有关。如果肌瘤生长在子宫腔内或子宫肌层,就会引起子宫月经量的增多和月经周期的改变,如月经期的延长等症状甚至贫血的症状。如果肌瘤大就会压迫邻近的脏器出现压迫症状,如尿频尿急或者下腹坠胀痛等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肌瘤是比较常见的生殖器官的良性肿瘤,体积不大,是不会影响正的,但是如果肌瘤体积比较大,并且是多发,就会影响的,会导致流产,体积大先行肌瘤剔除手术以后再要宝宝比较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