赘生物出血用什么止血药比较好?

会员3007473 41-50 已回复
赘生物出血用什么止血药比较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城辉 医师 于都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56397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及临床资料分析,考虑手术治疗止血最好;可以采用止血药治疗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个症状可能与妇科炎症刺激有关,比如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炎等。建议及时去正规生殖专科医院妇科完善相关检查,根据医生指导对症治疗,不要私自用药,以免延误病情。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根据出血部位的不同,吃的时间也会不同,和出血量的多少,决定吃药的天数,随时了解病程的发展变化等如果是异常子宫出血,大量出血,需要立即止血,给予激素治疗时,需要在8到12小时显效。一般的止血药也要在12到24小时显效。最多也用2到3天。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如果是超过三个月,可以考虑做手术,将赘生物切除,不会影响胎儿的。相反,如果这生物一直在,反反复复刺激流血感染,反而对胎儿影响较大。建议禁止性生活,保持外阴清洁,避免久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赘生物,可能是宫颈息肉,如果是怀孕超过三个月的话,这个做手术,将赘生物切除,不会影响这个胎儿的。相如果这个这生物一直在的话,反反复复刺激流血感染,反而对胎儿影响较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导致外阴有赘生物的原因比较多,比如尖锐湿疣、假性湿疣、外阴白斑等,因此建议女性首先行摘除术,然后送病理检查,以明确赘生物的性质,从而方便展开针对性治疗。女性可以在月经干净后3-7天,在做好阴道的清洁准备,完善相关的化验检查后,进行赘生物摘除术。同时,术后要注意外阴的清洁卫生,穿宽松棉质的衣裤,1个月内禁止同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外阴出现赘生物生长,患者需要去医院就诊,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如果赘生物呈鸡冠样的改变,首先可能是尖锐湿疣引起的,患者在病情恢复之前都需要暂停性行为。因为尖锐湿疣是一种传染性很强的性疾病,主要通过性接触和血液的直接接触传播。尖锐湿疣治疗上主要是选择药物或者激光清理掉疣体等方式,然后规律注射干扰素,避免复发。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