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率110是否正常

会员3005829 51-65 已回复
心率110是否属于正常,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尹建勋 河北省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5422
建议检查是否是有阵发性的心律失常,做动态心电图检查。另外注意劳累饥饿低血糖或是休息不好,感冒都可能诱发这个现象的。还要检查是否是有心肌炎的可能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孕妇心率110次/分不正常。
正常情况下,成年人的心率一般在60-100次/分之间,心率超过100次/分属于心动过速,因此孕妇心率110次/分不正常。但是孕妇在怀孕的时候,特别是到了晚期,心脏负担比较重,只要稍微运动,就会出现心跳加速,心率超过100次/分也比较常见。心率110次/分也可能是甲状腺机能亢进,严重的贫血等因素导致的,建议及时前往医院就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正常心率是每分钟60到100次。如果心电图是窦性心动过速,则考虑。在紧张或压力状态下,心率可能会加快。只要心脏没有器质性疾病,一周后就可以再次检查。考试前放松一下,不要太紧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率每分钟110次属于不正常。
每一次心率的波动,来自心脏的收缩,心率增快提示心脏跳动增快。这时候就需要做心电图检查,明确心率增快的性质。健康的人群,出现于情绪激动,剧烈运动后出现脉搏增快,属于正常现象,通过休息、情绪稳定后脉搏可以恢复到正常。如果在安静状态下就出现心跳加快,就需要引起高度的重视。
建议先做24小时的心电图和心脏超声。如果症状不明显,并且从小就是这种基础心率,并且没有其他不适,适当运动,增强体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这个是不正常的,长期心率快会导致心肌细胞受损,可能会出现心慌气短,头晕乏力等症状,严重的还会出现心衰,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一些减慢心率的药物,正常人的心率是60次到100次左右。心率快的人不能喝酒,不要生气,保持心情稳定。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每分钟110次时有无危险,与心跳快慢没有太大联系。心室率达到每分钟110次时,则与心跳加快的原因有关,例如心跳加快是由于心功能重度不全,肺功能重度不全和肾功能重度不全等原因造成的,这样会危及生命。患者只感觉到轻微的心慌,没有其他的不适感,每一分钟110次分也不是很危险。
在急性心肌梗塞时,或心脏处于极度缺血状态时,患者心率有时还可反射性导致心跳加快,这很快就会带来风险。由于急性心肌梗塞极易导致猝死,应尽早上医院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率为110是否有危险需要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如果是体温升高、剧烈运动、紧张情绪的情况下,心率是可以增快的,这种情况没有危险。如果是疾病导致,心率110是有危险的。特别是存在心衰、心肌梗塞、室性心动过速,要高度注意还是具备一定的危险性的。所以对于一个心率为110次/分的患者,应该进一步的检查来确定是不是具备风险性。
建议到正规医院进行心脏彩超的检查,心电图的检查以及必要时进行动态心电图的检查,电解质检测等,来排除一下是不是器质性疾病导致患者心率110次/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