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的男孩骨龄比他的年龄大了1年半,这会...

会员3000947 7-12 已回复
12岁的男孩骨龄比他的年龄大了1年半,这会不会影响他的身高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敏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231161
病情分析:不会,身高主要影响因素是骺软骨闭合的情况,12岁的小儿骺软骨还未闭合,还在生长发育阶段,只要遵从医嘱,孩子的身高是不会受影响的。
意见建议:
生活调理:
有用0
关注
蔡志军 医师 中医科
擅长:
已帮助用户: 24015
可能会有一定的影响 ,可适当用些中药活血药调理,有较好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来说,男孩长高的年龄段是0到18岁。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一般情况下,从男孩的一生中,直到他的身体完全成熟,才会长高。在这段时间里,宝宝会不断地变高,特别是在婴儿期和青少年期。
一些儿童因个人不同而导致他们的青春期早了一两岁,而另一些则推迟了一到二岁。因此,男孩通常都是20岁左右。在此阶段要把握好婴儿和青少年两个发育的高峰期,要注意补充足够的营养,保持好的睡眠,适当的运动,才能保证宝宝的身体健康。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九岁四个月的男孩子骨龄已经12岁一个月了,孩子身高146.5厘米,
指导建议:骨龄比年龄大了两岁半这种情况常见的原因是性提前发育以及肥胖目前的情况预测,身高是达不到170厘米的需要到内分泌门诊进一步的检查,如果确实是因为性早熟引起了应该抑制性快速进展控制骨龄快速增长。

岳亿玲主任医师儿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28
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 生长发育迟滞 儿童行为疾病 矮身材性早熟等

年龄大了腿弯曲通常是可以矫正好的,但是也需要根据严重程度。如果腿部弯曲的情况不是特别的严重,可以通过做手术矫正的方法改善,如果腿部弯曲的情况比较严重,而且年龄也比较大,通常矫正的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平时要改善不良的坐姿以及站姿,另外还要吃些含钙量比较高的食物。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可以的。需要补充各种营养,服用含有钙质的物质,人体的骨骼就是矿物质与胶原蛋白,再加上适当的运动以及足够的睡眠,就可以让长个了,还可以适当的服用一下促进生长发育的肉类和豆类,以及牛奶,更加有利于生长。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男孩祛斑的年龄一般满16周岁以后,就可以进行激光祛斑。激光祛除斑点一般是利用激光的物理光束,直接作用到皮肤的真皮层,刺激真皮层内的斑点色素分子,将斑点色素分子进行击碎,并且还可以促进细小化的斑点色素分子,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达到去除斑点的效果。在去除斑点期间,患者还需要做好面部皮肤的防晒工作。在平时生活中,患者还需要做好饮食上的调整,避免食用一些颜色重的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男孩祛斑的最佳年龄一般建议在16岁之后,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祛斑。男孩脸上长斑点多数是由于长时间受到阳光暴晒的原因,一般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去掉,但是在做激光的时候散发出的光束,会对肌肤造成一定的刺激,而在16岁之前处于生长发育期,如果受到强光刺激,可能会影响到生长发育,因此通常建议在16岁之后再做祛斑。在做激光祛斑的时候,要选择比较正规的三甲医院,以免祛斑不彻底。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