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心电图查:窦性心率 室性早搏 房性...

会员2887452 66-85 已回复
动态心电图查:窦性心率 室性早搏 房性早搏 常虚汗 前头脑发涨,ct检查正常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病情分析:患者可能患有冠心病心律失常,如症状明显,可在应用扩冠药的同时在医师指导下进行抗心律失常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有频发室性早搏,一般口服降心率的药物,比如美托洛尔,同时需要口服营养心肌类的药物,减少心肌耗氧,比如心肝宝类的药物。患儿有遗传性心律不齐,必要的时候需要进行手术射频消融的,成功的几率是比较大的,放松心态不要过度的紧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分析为早搏,这是比较常见的心律失常,既可见于器质性心脏病也可见于正常人,年轻患者多为功能性,可能与工作压力大、精神紧张、休息不好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应该注意休息,减轻压力,可以适当的应用稳心颗粒、参松养心胶囊等药物来治疗,如果睡眠较差,可以给与安神的药物,如安神补脑液、琥珀安神丸等。

张乾龙内科后麻固卫生所已帮助用户:46722
擅长:淋巴结炎,反复发作性头痛,维生素A缺乏神经病,浅表性胃炎,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结肠炎,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建议你需要完善心脏超声的检查,明确有无气质性心脏疾病的存在,同时需要将你的具体症状传过来再具体分析治疗。

唐龙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64500
擅长:内科

问题分析:你好,室性早搏以及心动过速患者可以口服美托洛尔,同时需要配合稳心颗粒。在治疗的时候还需要经常监测心率。
意见建议:美托洛尔和稳心颗粒,都是具有减慢心率心率的作用,同时可以保护心功能,对室性早搏患者有非常不错的疗效。用药期间还要注意控制饮食,不饱食,保持大便通畅,定时排便,注意情绪,避免大喜大悲。

李方晓主治医师内科开封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3
擅长:常见的内科疾病尤其是肾脏疾病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病情分析: 一般人的心律都是窦性心律,频发早搏的诊断标准是大于5次/分,您24小时1万多次,肯定属于频发室早,不知是否还有其他现象,如二联律等。室性早搏的危害比房性早搏要大。
正常人与各种心脏病人均可发生室性期前收缩。正常人发生的机会随年龄的增长而增加。精神不安、过量吸烟、饮酒、咖啡能诱发室性期前收缩。心脏病常见于高血压、冠心病、心肌病、心肌炎、风湿性心脏病等。你的早搏是否属于病理性,还要结合病史及心电图等检查分析。
意见建议:抗心律失常药物属于处方药,应在医生指导下应用。生活中应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当心律失常发作出现胸闷、心悸、头晕等不适时采取高枕卧位、半卧位, 尽量避免左侧卧位, 以免使得不适感加重。易消化、食用富含纤维素的食物,避免饱餐及刺激性食物。

张丹凤内科张家口教育学院护理学院已帮助用户:291
擅长:心脏病、高血压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来看,频发早搏属于心律失常的情况,建议到正规医院心内科就诊,目前需要进一步进行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明确早搏的数量,
意见建议:如果早搏的数量较多的话,则建议可以服用抗心律失常的药物进行治疗,例如美西律等等,能够起到减少早搏的作用

高媛内科辽宁中医药大学已帮助用户:43618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冠心病以及神经内科疾病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