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与白面那种糖份更高

会员2723405 41-50 已回复
我是一个糖尿病患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豆艳锋 药师 山东省莘县燕店镇中心医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肛肠疾病,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4913
你好,都属于淀粉食物,面粉含糖相对高些,结合自身血糖水平。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面是由小麦磨制加工后形成的面粉,含有大量的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可以为人体提供充足的能量,营养价值丰富,同时还具有各种维生素和钙,铁,磷,钾,镁等矿物质元素。白面在日常生活中可制成多种食物,比如说馒头,面条,烧饼等,这些都是主食,在餐饮中起到提供能量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白面与醋祛斑通常不好用,效果不是特别的明显。脸上出现斑症状的时候,建议使用激光的方式,或者光子嫩肤的方式,一般通过使用白面和醋通常达不到去除的效果,而且使用护肤品效果也不怎么明显,用激光的方式能够将皮下的黑色素分解成细小的颗粒,然后随着皮肤的代谢和身体的微循环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斑的目的。激光祛斑以后要做好局部的保护措施,避免长时间受到太阳光的照射,否则容易引起色素沉着。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白面和醋祛斑有一定的作用,另外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脸上长斑可能是紫外线造成引起的,也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所造成的,通过白醋能够去到抗菌消炎的效果,另外也可以起到美白肌肤的功效。如果办和比较严重,就需要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可以将皮肤小的黑色素颗粒分解,然后通过新陈代谢排除体外,从而达到彻底治愈的目的。在治疗期间要做好防晒措施,尽量不要让紫外线照射,以免出现黑色素沉着的症状。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醋和白面一般是无法去除斑点的,可以采取光子嫩肤的方式。脸上有斑点通常是遗传因素造成的,还有可能跟长期受到紫外线照射有关,通过使用醋和白面的方式,一般无法使斑点去除,还可能会使皮肤出现不良的反应,建议采取光子嫩肤的方式,采用特定的观光不采光,不仅可以将黑色素分解,还可以激活皮下的胶原蛋白增生,从而起到去除斑联合改善肤色的效果。在治疗期间要保持局部的清洁,避免紫外线照射,使脸上的斑点加重。

王克明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整形美容:重睑、眼袋、隆鼻及鼻综合整形、除皱,乳房整形与再造:乳房上提、隆乳手术、乳房再造、吸脂及体型雕塑、手的先天性畸形及外伤后的修复重建。

奶粉与纯牛奶的奶粉营养价值相对较高。
奶粉和牛奶主要看在什么时期进行喂养更好一些,因为一般的奶粉是在牛乳的基础上进行改造以后使营养成分更接近于母乳,更适合婴儿的消化和肾功能,像其中的酪蛋白、还有无机盐的含量就有降低,同时添加了重要的营养素,像乳清蛋白、不饱和脂肪酸、乳糖,还有一些像维生素A或者维生素D、β胡萝卜素等等,有一些可能还会添加微量元素铁和锌。根据不同的年龄,奶粉的成分会略有不同,当然费用也相对来说要比普通的牛奶更高。
建议:平时一定要注意饮食的营养均衡,多注意宝宝体质的变化,选择适合自己宝宝体质的奶粉。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醋与白面对于祛斑没有很好的效果,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来进行去除。激光主要是通过点阵的方式,将皮下以及皮肤表层的色素进行分解和溶解,成为细小颗粒,被巨噬细胞吞噬,随着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达到祛斑的作用。激光祛斑后,面部会出现结痂的情况,尽量不要用手对结痂进行去除,以免导致面部皮肤出现反黑或者是留疤的情况。平时一定要做好皮肤的防晒工作,如果长时间不注意防晒会导致皮肤出现暗黄,同时还会出现大量的斑点。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