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老爱亲我的私处这样会不会引起妇科病

会员2711706 19-29 已回复
我老公老爱亲我的私处这样会不会引起妇科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你好,最好不要口交的,如果性器官感染梅毒、淋病、疱疹、菜花、非淋菌性尿道炎等性病,或是有霉菌、细菌性皮肤感染时,都可能由口交传染给性伴侣,因此不宜口交;另外,嘴里有伤口时,也应该避免口交。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痛可以由多种因素引起,而对女性而言、月经病、带下病、妊娠病、妇科杂病以及节育手术后遗症等,这些因素均可诱发腰痛。因此,当女性出现疼痛症状时,切不可只盯住腰部,因为腰痛可能是由一些妇科病症引起。常见的能引发腰痛的妇科主要有:妊娠、生育因素、宫颈炎、盆腔内肿瘤、子宫位置异常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妇科病是可能引起腰痛的。比如子宫肌瘤就会引发腰酸背痛,而且假如治疗不及时或者治疗不正规的话很可能会有遗留慢性盆腔痛。经常表现为下腹坠胀和腰酸背痛关键是在经期会有加重可能。另外,会出现经量增多以及经期延长和白带增多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妇科炎症的原因有经期不注意卫生,使用不洁卫生垫,经期发生性生活等。人流、分娩等妇科手术对宫颈及阴道造成损伤,造成的感染。可以用药物进行治疗。保持局部皮肤的清洁,应当注意休息,合理饮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妇科炎症会引起尿频。
出现尿频的主要原因是妊娠、妇科炎症、泌尿系统的问题,需要及时就医,确定病因,进行科学的处理,不可自行盲目诊断和用药。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多休息,少做剧烈的活动,同时要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好身体保暖措施,不能受凉,也不能食用冷凉、辛辣等刺激性的食品,要保持良好的个人清洁,勤换洗内裤。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痔疮通常不会引起妇科疾病,除非有肛门局部细菌或者真菌感染时会延伸到阴道部位而引起阴道炎症。如果有局部真菌感染需要配合局部涂抹抗真菌类药物。单纯的痔疮可以选择痔疮栓,配合痔疮膏进行肛门口外抹。痔疮严重的还可以选择混合痔外剥内扎术,进行手术切除治疗。日常饮食注意清淡为主,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妇科病引起的原因是很多的,比如自己不注意个人的卫生,或者是外界的感染,都是有可能导致的。通过正规的治疗,是完全可以治好的,平时注意个人的卫生,穿的内裤源,开水烫在太阳底下暴晒。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