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饮食及性生活应该注意些什么?

会员1563407 30-40 已回复
宫颈癌前病变CIN3进行了次广泛手术,子宫切除一年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虞文焕 主任医师 北京阳光丽人妇科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宫颈疾病、宫颈癌前病变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21176
您好:您正常饮食,加强营养并均衡补充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痘痘饮食应该注意以清淡为主,不能吃腥发之物或辛辣的食物。
长痘痘的饮食需要以清淡为主,可以多吃一些绿豆汤或柚子、梨、西瓜等水果。长痘痘期间不能吃腥发之物,容易引起过敏导致痘痘的情况加重,如海虾、海蟹、带鱼等。羊肉、猪头肉等肉类也容易引起痘痘的加重。辣椒、洋葱、芥末等辛辣的食物也需要避免食用。
长痘痘期间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肝腹水的病人平时的饮食以低脂、高蛋白、高维生素和易于消化的饮食为主,做到定时定量、有节制的好习惯。进食一些含有氨基酸的蛋白质,如鱼类、蛋类、奶制品,补充充足的糖类和维生素。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子宫内膜息肉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一般患病后很多女性不注意饮食上的调节,从而导致病情加重,要注意以清淡为主,因此不能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饮食宜清淡,不食羊肉、牛。海鲜等发物。多食瘦肉、新鲜蔬菜,保持身体均衡的营养,忌食刺激性食物及饮料。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饮食应该注重以下方面。
如果女性怀孕后需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类食物,避免食用腌制或变质食物,会对胎儿产生影响。如果孕妇有贫血症状,需要多食用高蛋白和富含铁类食物,如果症状严重,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不可随意或私自乱用药,以免胎儿产生畸形或智力低下等现象。
建议孕妇在日常生活中要戒酒,戒烟,注重休息,定期产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流产饮食应该注意清淡营养。
1.流产后身体处于比较虚弱的状态,需要补充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丰富的食物,比如牛奶、鸡蛋、牛肉、鲫鱼豆腐等,多吃新鲜水果蔬菜,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2.流产后要多休息,特别流产第一天卧床休息。作息规律不要熬夜,可以口服短效避孕药帮助子宫内膜修复,在流产后7天复查彩超,看看宫内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对于胃痛患者来说,饮食上要注意的第一大原则就是不吃熏、炸、寒、辣、酸、优的食物,否则不利于疾病的恢复。患者要注意饮食规律,不要暴饮暴食,注意卫生,可以吃一些软糯的食物,如各种养生粥、鸡蛋汤、面疙瘩汤等。牛
奶和鸡蛋也可以吃,但是注意少吃鸡蛋,尤其是蛋黄,因为蛋黄不容易消化,也可以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补充身体需要的营养。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