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灵龙德汤

会员2397700 66-85 已回复
我婆婆胆囊癌晚期,并肝转移。请问中医的八八灵龙德汤事什么?有疗效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姚新太 山东冠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胃炎,胃溃疡,慢性结肠炎,直肠炎
已帮助用户: 31147
您好;八八灵龙德汤效果不大,建议对症治疗,也可以中医辨证施治
有用0
相关问答

拔智齿需要注意找正规医院,到大型医院的口腔颌面外科进行智齿的拔除。因为目前智齿长的方向位置变异很大,有的拔除比较简单,有的拔除非常困难。拔牙前要拍摄曲面断层片,判断智齿萌出的位置和方向,有几个牙根,每个牙根的粗细、弯曲程度、方向;还要看神经和根尖的关系,常常智齿根尖和神经关系非常密切,拔除以后容易出现神经损伤。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肺陈旧性可能是由于早年有轻微肺结核已经进行机体的自愈所导致的,一般肺陈旧性是不会发生癌变的,肺陈旧性可能是由肺结核所引起的,已经治好,在机体留下了病灶,对于机体一般没有太大的影响。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孕妇不宜饮用三九感冒灵,可能会对胎儿造成影响,对胎儿的生长发育不利。
无论哪种药物都会给孕妇带来一些影响,感冒不厉害就尽量别用药了。建议煮些姜汤饮用、发汗,再用冰糖炖梨、银耳润肺止咳、多喝水、补水、食用新鲜果蔬、注意休息、忌疲劳、不到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等。还可适当多喝鸡汤,鸡汤具有防寒功效。室内应经常打开窗户换气,以保持空气新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儿童适量服用清开灵以治疗缓解病症是没有危害的。
清开灵颗粒是属于中成药制剂,可以清热解毒,镇静安神,主要是用于治疗外感发热导致的高热不退、烦躁不安以及急性咽炎、病毒性上呼吸道感染症状,小孩出现这种症状可以服用清开灵来治疗。
建议:儿童用药尽量要听医生的,根据孩子的情况具体做出用药安排,平常要让孩子多运动,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是抗精神失常药,有强安定作用,镇吐作用,有加强催眠药,麻醉药,镇痛药的作用,主要治疗精神分裂症、躁狂症、对急性患者疗效较慢性患者好;对妄想型和紧张型的疗效好;对躁狂抑郁性精神病、反应性精神病亦有较好疗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健肝灵胶囊特点是灵芝可以保护肝细胞不受毒物损害,对病变的肝脏组织可以促进其恢复。可以防止肝细胞脂肪变性,提高肝脏功能,促进白蛋白合成,改善蛋白代谢而具有降低麝香草酚浊度的作用,而且具有利尿、促进生长发育、促进红细胞及血色素增长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