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用胶布皮肤过敏

会员2370100 19-29 已回复
对医用胶布过敏怎么办,我的屁股用胶布后有明显的红痕,且很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静静 医师 乐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145612
你好,这个情况建议积极抗过敏治疗效果较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婴儿皮肤过敏会自愈。
婴儿出生以后,身体各器官的功能尚未得到充分发展,因此,机体的免疫力相对低下,易发生健康问题。当宝宝出现了一些皮肤过敏性疾病时,家长一定要注意及时就医,避免耽误病情。宝宝皮肤过敏,若因暴露于过敏源所致,只要脱离过敏源,通常能自愈。通常情况下,是建议带小孩到医院就诊的,在清楚过敏这一病症后,遵照医嘱处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皮肤过敏可以选择外用炉甘石洗剂药物治疗,也可以口服药物治疗。
皮肤过敏常见的症状会引起有瘙痒症状,有些人还会伴有红肿或者疼痛的症状,外用炉甘石洗剂药物可以缓解瘙痒症状,如果过敏比较严重,可以口服抗生素配合抗组胺的药物治疗。需要到医院的皮肤科进行过敏原检测诊断,并且要远离过敏原。
平常不要盲目的涂抹化妆品,防止皮肤过敏。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皮肤过敏是否会自行改善取决于具体的原因。如果是轻微的,只发作一两次,可以自行康复,不需要药物治疗。如果反复发作,要及时去医院做过敏原检查。针对反复发生、长期不良的皮肤过敏。
患者平时要多休息,少吃鱼虾、高蛋白食物、芒果、菠萝等。避免吸烟和饮酒,保持局部清洁和乾燥,减少沐浴,并强化水分。患者还可以通过外用艾洛松和地奈德乳膏等糖皮质激素来减轻疼痛。如外用药物不能有效地控制病情,可以在口腔内服用息斯敏、氯雷他定片等抗过敏药物。患者尽量不要用手搔抓,也不要用温水和肥皂水洗,要穿纯棉透气的衣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皮肤过敏可能挂水,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是皮肤过敏,可以挂水进行输液,可以静脉注射复方甘草酸苷、复方甘草酸单铵注射液,这是一种抗炎,抗过敏的药物,甘草酸苷类制剂会导致血压升高,出现低血钾的情况,在治疗过程中要注意监测血压,定期复查血离子,还可以静脉注射维生素C,葡萄糖酸钙注射液等。如果有合并感染,可以选择使用抗生素。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如果治疗及时,皮肤过敏通常在一周左右能好,具体内容如下:
食物刺激、使用化妆品等因素可能导致患者皮肤过敏,多有皮肤红肿、长丘疹等不适症状。如果患者远离过敏原,并及时进行遵医嘱进行抗过敏治疗,通过在一周左右就能逐渐恢复健康。在治疗期间,患者应通过清淡饮食、规律作息等方式进行日常护理,患者应避免剧烈运动,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根据皮肤过敏原因及外在表现,将皮肤过敏分为4种。
1、干燥性皮肤过敏:肌肤总是干燥且粗糙不平,会感到些微刺痛、发痒,有时会红肿。2、油性皮肤过敏症:脸上容易冒出痘痘,发炎红肿。3、压力性皮肤过敏症:因为个人压力大导致皮肤受到外来刺激或者荷尔蒙失调所引起。4、永久性皮肤过敏症:患有过敏性皮肤炎或者阳光、色素等敏感来源,因为个人的身体本能对某些东西产生过敏反应。
建议:到医院皮肤科检查治疗,注意皮肤卫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积极配合治疗,注意休息。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