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肝护肝吃什么药

会员2205558 41-50 已回复
凯西莱护肝药怎么样??会伤害肝脏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姚新太 山东冠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胃炎,胃溃疡,慢性结肠炎,直肠炎
已帮助用户: 31147
您好;保肝护肝建议口服护肝片治疗,欢迎你的咨询,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养护肝脏的食物有以下几种,蒲公英,蒲公英中所含有的蒲公英碱可以帮助肝脏排毒,有效的减轻肝脏的负担,而且还可以防止肝细胞的老化。苦荞茶,苦荞茶中所含有的黄酮类物质可以预防或者是治疗肝炎、肝硬化、脂肪肝、中毒性肝损害。豆苗,豆苗中所含有的叶绿素和镁元素具有清肝明目的功效,既可以保护肝脏,还可以改善视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经常喝酒的人想要肝脏不受伤害。在喝酒前一定要进食一些主食,或者是喝一些温水和牛奶。不要空腹喝酒,也不要将各种酒混在一起。平时多吃一些蘑菇,鸡蛋,薯类,芦笋等食物。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可以吃一些蛋白质高的。蛋白质能修复肝脏,促进肝细胞再生。所以在饮食中要注意多食用些含优质蛋白的食物,例如鸡蛋、豆腐、牛奶、鱼、鸡肉、芝麻、松子等。糖是保护肝脏的重要物质。所以要适当的吃些含糖的食物,例如米饭、面食、白糖、蜂蜜、各种水果等。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通常来讲,如果没有出现肝损伤的情况是不建议通过服药来护肝的,服用药物来护肝适用于患者本身存在肝损伤的问题,才可以通过药物来达到护肝的目的。
对于没有肝损伤的患者来讲,可以通过调节日常饮食来达到护肝目的,例如多吃一些高维生素、高蛋白质的食物,做到少吃辛辣油腻生冷的食物,特别是酒精类的食物,要尽量少吃。对于有肝损伤的患者,想要护肝,才可通过药物来改善,例如临床上广泛使用的葵花护肝片,该药是一种由多种中药材组方制成的中成药,具有疏肝理气,健脾消食的功效,不仅可有效改善脂肪肝患者的病情,还可用于治疗慢性肝炎以及早期的肝硬化等疾病,具有较好的护肝效果。

陆海英主任医师传染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病毒性肝炎(乙型及丙型)、肝炎肝硬化的诊断及治疗。

可以多吃一些燕麦,玉米,鸡蛋,海带,大蒜,牛奶,洋葱,兔肉,甘薯等等,这些食物养肝效果都是不错的。另外一些绿叶蔬菜,胡萝卜,核桃,芝麻,花生,羊肉,海虾,豆类,尤其对肝脏有帮助,效果也不错。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保护肝脏吃药应该根据实际情况来处理最好。
肝脏是人体的脏器之一,大部分位于人体的右季肋部,是人体最大的代谢器官、最大的腺体。一般情况下,保护肝脏可以遵医嘱吃甘草酸制剂、双环醇、多烯磷脂酰胆碱、水飞蓟素类等药物,这类药物可以减轻肝组织损伤,促进肝细胞修复和再生,改善肝功能。
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当加强身体锻炼,注意保暖,饮食清淡,不吃刺激性食物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