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本病的症状

会员2199321 1以下 已回复
桥本病能引起肥胖吗、我的食预特别好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笛 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下垂、高血压、贫血、荨麻疹、湿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80917
起病缓慢,病人一般无特殊感觉,常在无意间发现甲状腺重大,一般呈弥漫性对成型肿大,亦可一侧肿大较明显,大多数病例不同,少数病例可见轻微疼痛,压迫症状多不明显,质地坚硬如触橡皮感,表面光滑,呈分叶状,往往无明显结节,与周围组织无粘连,可随吞咽动作而上下活动,早期甲状腺功能多在正常范围,少数可见轻微亢进,如精神紧张、心悸、畏热等,一般无自发缓解,随着病情进展,当甲状腺破坏达到一定程度,半数以上患者后期可出现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状,如怕冷、乏力、体重增加等,有些病例由弥漫性肿进展为结节性,少数晚期患者的甲状腺体内有大量纤维化形成,则坚硬如石,常与周围组织粘连,可长生进行性压迫症状,出现呼吸困难,(特别是在体力劳动时)、吞咽困难、声音嘶哑等。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桥本氏病是一种慢性的自身免疫性疾病,一开始表现可有发热,疼痛的表现。初期可能是甲亢的表现,中期随着甲状腺细胞的逐渐破坏可有甲亢和甲减并存,后期如果不及时治疗随着甲状腺细胞的受损会造成永久性甲减,有的患者可出现压迫症状如呼吸或咽下困难。如果治疗不当或治疗不及时会引起甲减就需要终身服用药物。
意见建议:对于甲状腺病的治疗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以免由于治疗不规范以及服务不周等原因,造成不必要的损害。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亢、甲减、甲状腺结节
已帮助用户: 5
问题分析:桥本病属于自身甲状腺免疫不足性疾病,可表现为甲状腺肿大或有结节,部分患者平时可有乏力怕冷、急躁郁闷等症状,现代医学没有特殊治疗,出现甲亢或甲减有相应的症状,可治疗甲亢或甲减。
意见建议:建议您及时的到正规的医院去检查,针对治疗,以免耽误了治疗的最佳时机。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桥本病指桥本甲状腺炎,一般不可以治愈,具体分析如下:
桥本甲状腺炎是一种目前尚无根治的自体免疫疾病。桥本甲状腺炎分为3个阶段,其一是桥本性甲亢;其二是甲状腺功能正常,只有甲状腺抗体增高,不会出现任何异常,同时要注意用药,定期做甲功检查;其三桥本甲状腺炎的最后结果是桥天性甲减,为了保持甲状腺功能,必须服用左甲状腺素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桥本病通常指慢性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要孩子指怀孕。一般情况下,有慢性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通常能要孩子,具体内容如下:
慢性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是较为常见的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炎症,如果患者患有慢性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但是其他功能没有受到影响,则通常能怀孕,并且怀孕也通常不会对慢性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的病情出现负面影响。如果慢性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的患者出现了甲状腺功能低下的情况,可以通过使用左甲状腺素钠片、甲状腺素片等药物来调整甲状腺功能,以使体内的甲状腺激素水平恢复正常,此时,患者通常也可以怀孕的。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桥本甲减是指桥型甲状腺炎引起的一种甲减,这种病一般是无法治愈的,需要终生吃药,建议患者积极治疗。
桥本甲状腺炎是一种最普遍的病因,是一种自身免疫疾病。桥本甲状腺炎可导致甲状腺过氧化物酶抗体升高,从而使甲状腺细胞受损,从而使甲状腺机能降低。桥本甲状腺炎所致的甲状腺机能低下,大部分都是不可逆转的,需要持续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桥本病甲减不能治愈,只能用药物来改善。
桥本病甲减是一种自发性的甲状腺病,由于其本身的免疫功能受损,一旦出现甲状腺激素降低的情况,就无法治愈。患者可以在医师的建议下服用左甲状腺素钠片、甲状腺片、阿法骨化醇软胶囊进行治疗,定期检查甲状腺功能,适当的调节药物的用量,从而使甲状腺功能逐渐改善,从而实现临床的治愈。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桥本甲状腺炎又称为慢性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具体分析如下:
桥本甲状腺炎属于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炎,其发病原因主要有病毒感染、家族遗传、放射性损伤等。其主要的病理生理机理是机体的免疫系统不断地伤害自己的甲状腺滤泡,破坏甲状腺细胞,造成甲状腺机能不断降低,最后造成甲亢,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并进行针对性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桥本甲状腺炎生孩子也许第种病很可能是遗传。
目前认为这种情况发生的原因与自身免疫性抗体有关。如桥本甲状腺炎病人为甲减,必须矫正甲状腺功能减退至正常后,方可妊娠。另外,还可以考虑选择孕早期治疗或妊娠期间定期检测甲状腺激素水平。由于胎儿处于最初的10~20周时,本身甲状腺不发达,他生长发育所需的甲状腺激素全部由母体提供。因此,妊娠期间必须保证足够的甲状腺激素水平来支持新生儿的生长与发育。妈妈要是有个桥本甲减,对胎儿而言,可导致甲状腺激素的供给不足,由此导致生长发育受限,智力发育受到影响。
因此,必须时刻改正甲功,直至恢复正常后再次妊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