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想咨询外阴和阴道口骚痒?

会员2181834 19-29 已回复
外阴外阴和阴道口骚痒,白带不是很多,就是痒得时候很难受,每次都在经期过后痒的严重一些,我也用过很多药洗过,也擦过,都没有用,去过好几家大医院也检察过,都说没有什么问题,请问这是怎么一回事?有没有好的方法治。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乔平 主治医师 四川省乐至县良安中心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神经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3255
你好,外阴瘙痒是妇科患者常见的症状,多由外阴各种不同病变所引起,但也可发生于外阴完全正常者.霉菌性阴道炎和滴虫性阴道炎是引起外阴瘙痒最常见的原因.虱子,疥疮也可导致发痒.蛲虫病引起的幼女肛门周围及外阴瘙痒一般仅在夜间发作.慢性外阴营养不良 以奇痒为主要症状,伴有外阴皮肤发白.局部过敏 避孕套,卫生棉条,卫生巾或其他药物,化学品过敏所致.不良卫生习惯 不注意外阴局部清洁,皮脂,汗液,月经,阴道内分泌物,甚至尿,粪浸渍,长期刺激外阴可引起瘙痒.建议最好您及时到医院详细检查,明确原因,对症治疗。不要盲目用药。平时要注意外阴部的清洁卫生,不用肥皂清洗外阴;尽量克制搔抓和摩擦患处;饮食忌辛辣刺激食物。
有用0
关注
王立群 医师 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肿瘤和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154910
建议做妇科检查,包括腹部b超检查等,化验白带常规,明确病因,对症治疗.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卫生.炎症可能大。
有用0
关注
尹建勋 河北省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5422
外阴瘙痒是一种症状,可由各种原因引起。局部原因有特殊感染(如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阴虱、疥疮、蛲虫病)、慢性外阴营养不良、药物过敏或化学品刺激、不良卫生习惯、皮肤病等。建议你详细检查后,遵医嘱治疗,不能自行服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瘙痒很可能是因为妇科炎症引起或个人卫生不当、月经期间卫生巾的更换没有及时受到经血的刺激等。
可选择去医院进行白带常规检查、组织病理学检查等来判断有无妇科炎症的发生,若是出现了应该及时的进行处理。通常可以通过日常护理进行改善,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治疗。
注意生活中必须保持个人卫生、日常以温水洗外阴、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和过敏性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肛门和外阴瘙痒通常是由于局部有湿疹或者是卫生,工作处理不好等原因造成的,但是不排除有传染性疾病的问题,在没有明确诊断之前,首先要做好隔离工作,可以去医院明确诊断之后,在规范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道口骚痒前庭大腺囊肿的形成就是当病原体侵及前庭大腺腺管,在感染初期形成前庭大腺炎,腺管的开口因肿胀和渗出物聚集阻塞,分泌物不能外流,如果感染进一步加重,形成前庭大腺脓肿,当脓肿消退的时候,腺管堵塞,脓液吸收以后被黏液的分泌物所代替,形成前庭大腺囊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出现这种瘙痒的症状,主要是因为存在外阴感染的一些因素所造成的,这种有可能会接触性的感染问题有关系。这种主要是通过杀菌的方式去治疗改善。根据检查结果可以对症的治疗,平常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裤。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尖锐湿疣痒。尖锐湿疣是最常见的性病,是由人类乳头状病毒感染引起的,该病毒也称之为hpv病毒,是通过性生活进行传播的,在一般的环境中,生存时间3秒。感染该病毒以后,潜伏期是3周到八个月,潜伏期过后,就可以出现临床症状,主要的临床症状,就是肛门,直肠这些部位的瘙痒,同时可以见菜花状的突起,可以单发,也可以多发。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外阴瘙痒可采用药物治疗进行止痒,外阴瘙痒是妇科常见的症状,多由外阴各种不同病变所引起,但也可发生于外阴完全正常,.霉菌性阴道炎和滴虫性阴道炎是引起外阴瘙痒最常见的原因,虱子,疥疮也可导致发痒,蛲虫病引起的幼女肛门周围及外阴瘙痒一般仅在夜间发作。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