喘大气时心会痛

会员2074945 19-29 已回复
昨天下午睡醒之后,发现有点着凉了,咽喉开始发炎,咳嗽也跟着来了,到晚上的时候,咳嗽的时候,心心这边会痛,喘大气的时候也会痛,那感觉和肺部发炎的情况差不多,早上看医生的时候下生说心有杂音,让我去大医院检查,我不知道,我怎么了,有点怕怕的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香焕 医师 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
已帮助用户: 121571
这位朋友你好:建议抽血检查心肌同功酶是否是心肌炎。建议检查清楚啊。
有用0
关注
尹建勋 河北省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5422
你好,建议做动态心电图检查,排除心肌缺血的可能,并抽血检查心肌同功酶,考虑心肌炎引起,积极查找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王保峰 医师 齐河县刘桥镇葛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
擅长:消化道、呼吸道
已帮助用户: 292392
这种情况不排除有心肌炎的可能,建议你去医院检查确诊后再治疗。
有用0
胡振旭 妇产科
擅长:妇科,外科
已帮助用户: 157702
你好朋友,关键是保养.少讲话!防止感冒.建议你一定要要禁烟 ,酒,辛辣食物.急性疼痛期间口服小苏打 琥乙红霉素 消炎治疗,含化华素片.严重的输液抗炎治疗.饭后服用.关键是平常一定要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消化道溃疡,也可能是心脏疾病。如果出现喘大气胸闷的情况,要及时去医院做检查,原因很多,首先要排除肺部疾病和心脏疾病导致的胸痛,最好做x光检查,排除胸膜炎和肺部疾病,如果没有问题,可以通过心电图和心脏彩超来诊断。通常情况下,患者要进行全面的检查,然后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相应的治疗,以达到最好的治疗效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哮喘患者出现胸痛,原因可能是哮喘发作较严重,用力过猛,引起胸部肌肉损伤造成胸痛,属于常见现象;或是因哮喘急性发作后心率加快,导致心肌供血不足,诱发心绞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不能排除肺部疾病引起的可能性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是不能盲目治疗的,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做肺部CT进一步检查确定基础的病因在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劳累过度,或者是有肺淤血或者心脏心功能不全造成的。到心血管内科就诊,需要及时做心电图、胸部CT及心脏彩超检查。平时多休息,适当的减压,避免熬夜劳累及情绪刺激,少吃辛辣食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冠心病患者发作心绞痛,如不能喘息,须去医院做心电图及其他有关检查,以排除其是否为急性心肌梗死。
冠心病患者若单纯心绞痛,尤以稳定型心绞痛最为突出,大多以心前区疼痛为特征,可表现出性质呈烧灼样等此类痛苦,范围通常是一手掌大,可向肩背部放射。疼痛及功能障碍的一种慢性非特异性炎症病变。但时间的长短,通常时间不长,不超过30分钟,若胸痛持续30分钟以上,伴胸闷气喘,必须去医院做心电图,以排除其是否为急性心肌梗死,以免延误治疗,造成严重后果,甚至威胁到生命。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支气管炎哮喘患者一般不会引起腰酸背痛的症状。主要的表现有发作性咳嗽、胸闷、呼吸困难、干咳或咳大量白色泡沫痰等。有些可能会出现端坐呼吸的症状。腰酸背痛主要是因为局部劳累导致的腰背部肌筋膜炎、腰肌劳损等。可以通过局部的热敷和按摩来减轻疼痛。如果是支气管哮喘的急性发作,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β2激动剂来改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