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头痛恶心头晕迷糊

会员2054503 41-50 已回复
近日,感觉头痛恶心,头出汗,感觉有大便,去厕所没有。吃天麻止痛药不管用,急,请问我该怎么办!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保芳 中医门诊中医科
擅长:中医内科、针灸
已帮助用户: 14298
你好,你描述的情况需要做一下脑部检查,排除由于脑部疾病引起的上述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生活中很多人在睡不好觉、熬夜以后、身体极度疲劳时都会出现头迷糊,恶心,头晕症状,与睡眠不足劳累相关,疾病状态下,见于脑供血不足、脑血管痉挛,脑梗死、短暂性脑缺血发作、前庭神经元炎、偏头痛性眩晕等疾病,也见于感冒、肺炎等炎性发热疾病导致。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头痛恶心想吐发冷是因为感冒引起的症状。这个时候应该先测量一下体温,在身体出现发烧的时候,就有可能会出现身体发冷的现象,可以服用一些治感冒的药物进行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描述这个情况来看,这个是有点低烧,有可能是感染了外界的病原体有关。
指导建议:建议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补充维生素。可以喝小柴胡颗粒,有一定的降温作用的。这段时间少吃内火偏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果症状严重建议需要去医院查个血常规,和脑部ct等方面检查,综合评估。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可能是有一些不适的反应。因为每个人对一些化学药品的反应都是不一样的。染发时肯定会有些许染发剂被机体吸收,这些染发剂对身体健康有一定的损害作用。但是因此而引起头痛、头晕者少见。再检查一下肝肾功能看有无异常。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疼、恶心、眩晕,有可能是低血糖的症状,但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导致,需要完善相关检查,进一步明确诊断。低血糖病有饥饿、软弱、出汗、心动过速、头痛、头晕、嗜睡、注意力涣散、定向障碍等症状,长期严重低血糖可致永久性脑损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是临床上比较多发而且常见的症候,可以见于严重的脑血管疾病,首先,应该是就诊神经内科,让专业的神经内科医生做体格检查或者头部的相关检查,以确定是否为急性的脑血管疾病。如果患者同时伴有颈部不舒服、颈椎病,可以见于颈源性眩晕,就需要挂骨科治疗。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