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温在36度以下

会员2000121 66-85 已回复
持续4天,体温在36度以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这位朋友你好,可以请中医指导治疗,辩证调理,平衡阴阳.疗效是不错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腋下的体温正常的是36-37度的,36度以下则偏低了,体质差的人及营养状况差的人容易出现。需要注意有无睡眠不佳及压力过大的情况的,有无长期低头颈椎病的,有无嗳气泛酸及恶心呕吐的,有无耳鸣耳聋及天旋地转感的症状。另外注意有无低血压及贫血的情况,注意休息,补充营养看看。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低温症是指人体深部,温度直肠、食管、鼓室低于35℃的状态,低温症可直接或间接地造成死亡,如果体温降到32℃以下,人体器官将无法正常代谢和工作。出现低温原因有产热障碍引起,如甲状腺功能减退,也有散热过快所致,如过久暴露于低温环境等。目前这种情况要注意监测体温,注意防寒保暖,加强营养补充。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通常来说,儿童体温在38.5度需要吃退烧药。
如果孩子的体温比较高,腋下体温达到38.5摄氏度,通常属于高烧的情况,一般需要口服退烧药进行退烧,一般常用布洛芬类、对乙酰氨基酚等,而服用退烧药之后,需要半个小时左右才能开始见效,在这个期间需要适当给儿童多喝温水,有助于及时补充水分,防止体内水分流失,同时也可以进行物理降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体温在37.5℃,要根据测量的部位来判断,如果测量的是腋窝或者口腔说明患者有低烧的迹象,如果测量的是肛门37.5℃属于正常温度。当患者出现低烧的时候,首先可以通过物理降温的方式来缓解,如果温度持续没有降下去的时候,也可以到正规医院做相关检查,明确原因以后再做针对性的治疗。通常疾病治愈以后发烧也会不了了之。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基础体温在备孕中有以下作用:
基本体温是在静息状态下的体温,也就是在早上,保证6~8个小时的睡眠,在没有其他活动的时候,在舌下或腋下进行5分钟的测量,并将温度绘制成图表。在排卵前基础体温较低,在排卵后体温会上升,持续14天左右。从低温到高温的转变那天是排卵的最好时机。排卵后的高温会持续12-14天,如果温度过低,说明黄体功能不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目前体温36.5摄氏度,无法判断是否怀孕。因为正常情况下人体体温在36-37摄氏度之间,目前患者处于正常状态。如果怀孕,需要进行产前检查。建议可以直接用验孕棒或试纸检测帮助进一步判断,或去医院妇科检查血hcg。正常情况下,怀孕以后,因为孕激素相对升高,体温有可能会相对的升高,但是不是确定怀孕的诊断依据。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