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号应该挂哪科..

会员1141379
挂号应该挂哪科
相关问答

到儿科去做相关的检查,多动症病因复杂,神经,大脑,遗传因素,心理等都可以一起儿童多动症。如果偶尔的时候有这样的怪动作可能属于是正常的,但是经常出现,还是要及早的就医,不能够耽误病情,平时的时候要注意观察孩子的情况。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脑动脉瘤挂号一般是神经外科。脑动脉瘤是神经外科的疾病,可以通过手术加臂动脉瘤也可以经过介入栓塞治疗,因为神经外科可以同时进行介入栓塞手术和开颅夹闭手术,如果出现了后期的一些并发症,比如脑积水、硬膜下血肿等情况,也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出现脑动脉瘤需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避免错过最佳治疗时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去医院化验个尿,然后对症用药治疗,尿频、尿急、尿痛是尿路感染的三大体征,尿路感染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如卫生不洁、吃刺激性食物、长时间开车、压力大等,输液治疗,输液效果快,尿路感染要早治疗,因为易逆行感染,影响肾脏的改变。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做脑CT挂神经内科,神经外科,神经内科涉及的都是不用做手术的疾病,耳神经外科涉及的都是脑部手术疾病,不要紧张,放松心情,挂内科外科都是可以的,检查什么情况,可以及时转科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高泌乳素血症应该挂内分泌科。
高泌乳素血症需去内分泌科。其病因复杂,但多数为内分泌失调所致。常见的病因包括生理性和病理性,药理性与特发性4种类型。要及时就医,避免延误病情。饮食要强化营养,可多吃肉类、禽蛋类牛奶和新鲜蔬菜等,不宜多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和大量饮水,禁吃生冷瓜果。药物疗法包括激素替代法与放射线疗法两种。处理方法主要是麦角碱衍生物,如有需要,手术治疗为放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出现氟中毒的话,这个是需要挂急诊科。同时注意临床症状,如果是急性的话,是要进行洗胃催吐的情况。同时需要口服牛奶,减轻症状。平时生活中要多注意孩子的起居活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