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甚麼事了?

会员1942543 13-18 已回复
你好,我在今年四月的時候自慰了一次,直至現在,陰道流出的分泌物也混雜着很多細小的黑色像毛髮一樣的東西,這情況持續了半年,近幾天覺得頭暈嘔心和肚痛,今天上廁所的抹衛生紙的時侯,衛生紙上有少許被染成淡紅色和有些粉紅白色的類似粉末的東西,我很害怕,是不是因為自慰工具太骯髒導致生蟲弄成這樣子了?要不要做手術?我很害怕,我還沒有發生過性行為,我以後還能有小孩嗎?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健 医师 苏州市常熟淼泉卫生院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6241
你的情况和炎症有关可服:金刚藤糖浆和龙胆泻肝片治疗比较好/
有用0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你好 这样的情况是可能严重的感染,可以进行妇科检查看看。自己以后注意一些 避免这样的行为伤害自己
有用0
关注
马素芳 河北广宗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55567
你好,不排除是阴道炎的可能,建议去医院检查白带.待查明原因后,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在性生活后来月经,一般不会怀孕。
女性在同房的过程中,精子和卵细胞会发生融合,从而引起体内的雌激素分泌降低,从而产生更多的孕酮,从而出现月经不规律的情况。目一般不会意外妊娠的情况,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下一次同房的时候要做好避孕的准备,可以选择使用安全套,也可以选择在宫里放节育器。
孕妇要保持充足的睡眠,不熬夜;远离吸烟环境;勤洗澡,避免盆浴,每日洗外阴,勤换内裤;保持口腔卫生,每天刷牙,饭后漱口。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能是睾丸炎,引起睾丸炎的原因非常多,如流行性腮腺炎患者,可并发睾丸炎,出现睾丸疼痛,肿大;淋病是目前发病率最高的性传播疾病,严重时可引起睾丸炎,出现睾丸疼痛、肿大;慢性前列腺炎也可引起睾丸疼痛,表现为单侧疼痛,多为钝痛或牵拉痛,呈持续性。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来事了一般指来月经,来月经一般不会怀孕,具体分析如下:
正常的来月经是不会怀孕的。女性来月经是一种生理现象,受精卵在子宫内膜上着床,因此内膜剥离,受精卵无法发育。如果只是少量的阴道流血,也有可能怀孕,这不是来月经的症状,而是孕妇出现了不正常的阴道出血。特别是异位妊娠患者,往往会因为体内的激素水平较低,或者子宫外胎儿的生长和发育不全而引起阴道出血。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首先要考虑的是床垫。如果床垫太远,建议用稍微近一点的床垫代替。如果床垫太软,睡觉时腰部应该有力地支撑腰椎的平衡。因此,睡觉时腰部应该保持一个姿势。然而,腰部应该长时间用力,但起床后不会疼,这证明腰椎已经放松。因此,首先要考虑的是床垫和常见问题的排放。有可能是腰肌劳损或腰椎间盘突出。需要在医院检查和诊断。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右乳房疼可能是乳腺增生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乳腺增生,是乳腺组织增生及退行性变,与内分泌功能紊乱导致的雌性激素分泌异常密切相关。表现为乳房疼痛和乳腺摸到结节。患者需要前往医院做乳透检查或B超检查,根据病情的程度做出处理。
建议患者选择合适的内衣及正确佩戴胸罩。胸罩不要佩戴过紧,否则可能会影响血液循环,会容易引起乳房疾病。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甲功五项是正常的,并不代表甲状腺没有任何的异常,具体分析如下:
甲功五项一般有t3、t4、ft3、ft4、tsh等五个项目。如果甲功五项是正常的,一般表明患者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患者也可能会存在慢性甲状腺炎、甲状腺囊肿、结节等疾病。
建议患者可以左甲功七项和甲状腺彩超检查,如果这两项也都是正常的,说明甲状腺并没有什么问题。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