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越来越严重怎么办

会员1907545 19-29 已回复
痛经越来越严重,疼起来满脸流汗,实在是忍受不了那种疼,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好点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保晖 威县贺营乡陈庄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74309
痛经,表现为月经期及月经前后,小腹及腰部疼痛,常伴有面色苍白,头面冷汗淋漓,手足厥冷,恶心呕吐等症状.中医亦称经行腹痛,根据临床症状的不同,可分为四型:气滞血淤型, 寒湿凝滞型,气血虚弱型,肝肾亏损型.下面分别介绍痛经类型及相应药膳,可酌情选用.一般在经前3~4天开始服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痛经分原发性的痛经和继发性的痛经,需要做妇科超声来确诊。如果妇科超声提示子宫附件完全是正常的,这种痛经就叫原发性的痛经,那可以对症吃一些止疼药。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异位症等妇科疾病引起的痛经需要就医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痛经严重例假后也痛经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生活护理等方式进行改善。
痛经一般与体内寒气过重有关,可以使用温经散寒的药物,在痛经期间可以使用热水袋贴在腹部,同时还可以进行按摩。此外,如果体内的荷尔蒙分泌失调,可以服用布洛芬缓释胶囊等药物来帮助恢复。在治疗过程中要注意多休息,不要食用生冷、寒性的食物,可以适当吃红枣、阿胶等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痛经是正常生理性的反应,休息、热敷腹部后症状就会减轻。
如痛经较重,此时须注意休息、热敷腹部、可喝红糖水等。当腹部疼痛加剧时,可口服镇痛药,有助于减轻症状。若频繁发生重度痛经,则应考虑为病理性变化,需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此外,平时无月经来潮时,还应忌食过冷之品,以防月经来潮时腹部疼痛加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平时注意饮食,忌生冷,注意保暖,去相关医院中医辨证施治把脉治疗,喝点汤药调节一下内分泌,可以多增加体育运动来提高身体体质,改善血液循环状况,促进经脉疏通,缓解痛经症状,适时服用月月舒,太极散列通调理治疗,痛经时多按摩热敷小腹,有很好的止痛作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痛经严重一般要遵医嘱用止痛药治疗。
痛经严重能遵医嘱用活血化瘀或者止痛药治疗,能让经血顺畅,可以使症状得到改善。痛经严重会影响到正常的学习和工作,也可以用热敷或者理疗的方法,加快局部的血液循环,也能起到辅助的疗效,长期不能得到缓解,就要尽快去医院做检查。
可以用热暖瓶或者热敷贴,贴在腹部,也能缓解痛经,饮食上也要吃些清淡有营养的东西,比如小米粥或者南瓜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非常严重的痛经是属于长期的,内分泌失调严重,是受凉受潮引起的,平时注意调养,积极的保暖,可以进行调理,也可以局部热敷,在经期的时候多喝红糖水,也要多饮水多喝些补气血的饮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