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2度宫劲炎,做介入一次因为

会员1141368
我得了2度宫劲炎,做介入一次因为出差没时间做...可能不可能有影响....出差这几天我有放药和吃抗宫胶囊....急急急...........
相关问答

已被诊断为宫颈炎2级,应根据宫颈糜烂面积进行划分,糜烂面积在1/3到2/3之间,即2级。宫颈糜烂现在不一定是病理性的。先做宫颈液基细胞学和人乳头状瘤病毒检测。如果排除宫颈上皮内瘤样病变和恶性病变,且为单纯糜烂,可考虑外用药物治疗,也可考虑物理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糜烂2度不用手术,用中药调节治疗就很好。宫颈糜烂二度属于中度,可以宫颈上药配合宫廷理疗来治疗,坚持疗程治疗可以治疗宫颈糜烂,二度并不会影响生育,但是不及时治疗容易发展为宫颈糜烂重度。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糜烂后,会出现白带增多,粘稠,偶尔也可能出现脓性,血性白带,腰酸,腹痛及下腹部重坠感也常常伴随而来,性生活时也可能会引起接触性出血,异味的出现也是极有可能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现在情况是半月板二度损伤,治疗了三个星期。现在可以继续静养,然后就是可以局部的地方喷洒些。这个恢复的时间比较长,三个月左右,如果是持续的疼痛,需要考虑关节镜处理。因为有些保守是没办法恢复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对于宫颈糜烂的病人,需要做宫颈tct以及HPV的筛查,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每天更换内裤,清洗外阴,定期进行妇科检查,2度宫颈糜烂的治疗通常选择物理疗法可以选择激光冷冻,微波等方式进行治疗,对于糜烂面比较小,炎症浸润较浅的,还可以使用阴道药物,或者是中药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小孩出现发烧39.2℃,最好给孩子使用退烧药进行治疗,可以把体温降到38.5℃以下,因为体温比较高的时候,很容易造成高热惊厥的现象,会对孩子的脑功能产生不可逆的损伤。如果孩子没有呕吐的现象,可以给孩子口服退烧药进行退烧。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