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病人在胆囊切除后出现心衰肾衰

会员1141379
各位专家你们好:有一位老人患糖尿病已有10年前后,7月中旬老人到医院检查为心衰,肾衰,并有胆结石,在医院的建议下做了胆囊切除手术,术后出现呼吸困难,全身浮肿,基本不进食的症状,在大量使用淋尿药物后仍未见好转,麻烦问专家有没有有些好的疗法办法
相关问答

糖尿病性心力衰竭患者饮食注意事项:
1.糖尿病肾功能衰竭患者也需要掌握低蛋白低蛋白饮食。代谢废物、血肌酐、尿素氮等来源于蛋白质。如果摄取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会产生很多代谢废物,给肾脏带来负担,有可能加重病情。因此,糖尿病肾功能衰竭的患者应尽量远离鸡蛋、牛奶、瘦肉等富含蛋白质的食物。
2.低脂肪、糖尿病患者肾功能衰竭后,饮食一定要减少脂肪含量高的食物摄入,远离油腻的肥肉、油炸食品等,多吃不饱和脂肪酸多的食物也可以。请注意,关于动物的内脏、动物的大脑等是远离的。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患者目前这些疾病的话都是比较严重的而且下这个群肯定是不可以吃什么牛油果的?
意见建议:水果他平时可以给他吃点柚子,吃点猕猴桃,但是不能够多吃,这个需要及时治疗的。

黄培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57701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老年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分析,这种情况,应该考虑与糖尿病没有进行规律治疗以及其并发症有关系的情况的。
意见建议:建议,对于这种情况,应该给予综合性的治疗调理的,但是首先应该有效的调控血糖,并且积极的对症处理危及生命的情况的发生的,如果条件允许,最好能够住院进行系统诊治的。

秦喜彬医师内科河南省驻马店正阳个体诊所已帮助用户:9557
擅长:感冒,慢性咳嗽,肺炎,腹泻

问题分析:你好,心衰分为左心衰竭和右心衰竭。左心衰竭的临床表现有稍微活动就呼吸困难,半夜睡觉不能平卧,睡后突然因为憋气而惊醒,夜间阵发性的呼吸困难,急性肺水肿,咳嗽,咳痰,咳血,乏力,疲倦,头晕,心慌,少尿及肾功能损害。右心衰竭的临床表现有消化道的症状,腹胀,恶心,呕吐,食欲不振,以及体力活动后的呼吸困难,下肢有水肿,一压会有凹陷,颈部的静脉充盈,怒张,可以摸到它搏动增强。改善生活方式,降低新的心脏损害的危险性,
意见建议:如戒烟酒、减体重、控制血压、血脂、血糖、低盐、低脂饮食,重症应限制入水量,每天侧体重以早期发现水潴留,适量运动,避免感冒。建议你再作进一步检查,确诊后再做治疗。

燕洪硕其他洪硕诊所已帮助用户:21137
擅长:综合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有肾衰是需要透析治疗的。出现贫血有可能是肾性贫血。出现呕吐症状考虑与肾衰有关。你需要肾内科就诊,化验肾功能。

雷凯主治医师内科北京房山区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9586
擅长:冠心病,心肌梗死,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窦性停搏,心绞痛,病态窦房结综合征,二尖瓣狭窄,急性感染性心内膜炎,慢性肺源性心脏病,阵发性室性心动过速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血糖高导致的并发症。
指导建议:这个还是比较严重的建议,最好还是注意使用降糖的药物或者是胰岛素把血糖控制正常。这种情况比较严重,建议最好去三甲的医院住院打点滴进行治疗,以免病情控制不好,这个容易影响生命健康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