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1141389
我跟我老公结婚好几年了,我一直以来没能怀孕,想麻烦教一下专家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剖腹产后两年可以再孕。
一般来说,剖腹产之间最好间隔两年。如果时间太短,前一次剖腹产的疤痕没有愈合,很容易导致子宫破裂,危及母亲和孩子的安全。然而,由于女性身体状况不同,再次剖腹产的时间也不同,这需要在剖腹产前进行明确的检查。建议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保持大便通畅,多锻炼身体,提高抵抗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想快速怀孕的情况下,应该是在排卵期安排同房。
应该是在排卵期的时候安排同房,这样比较容易怀孕。可以在月经干净五天以后隔一天同房一次,这样有利于精子的恢复,也利于形成受精卵。但需要注意同房的频率不要太高,以免影响怀孕。在这期间还需要注意加强营养,多吃一些奶类、蛋类、肉类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不要过度熬夜,保持心情舒畅,可以增加怀孕的几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在怀孕中期的时候,可以适当的性生活,但是要注意次数要少,而且要温柔。
在怀孕的初期,也就是怀孕三个月以内,以及怀孕的最后三个月,是不能同房的,这可能会造成先兆流产,也可能是先兆早产。在怀孕期间孕妇要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避免细菌、病毒、辐射等因素的影响。同时在怀孕期间,应该定期做好孕检,时刻关注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引产手术算是比较大的手术,患者可以在半年到一年之后再孕。
进行引产手术时,胎儿会较大,此时需要患者充分的扩张宫颈口,可能会导致患者的子宫内膜受到损伤,对女性的身体造成比较大的伤害。因此,患者引产后,不建议马上再孕,需要恢复半年到一年的时间后,待身体恢复时再孕,以免影响怀孕的质量,或对孩子的身体产生伤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了宫外孕是可以再孕的,如果想怀孕,提前三个月备孕,是比较好的。提前三个月备孕,不仅可以将身体的状态调理至较好的状态,还能拥有优质的精卵子,平时还要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想怀孕吃富含优质蛋白和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的食物助孕。
女性想怀孕必须吃丰富的维生素和营养价值极高的食物,例如,鸡蛋,柚子,鱼虾等。可以促进卵子发育和胚胎早期的发育。男性女性双方可在备孕期间适当适量的补充,过度摄入会引起相反的效果。此外,在备孕期间需要做到饮食规律和营养均衡,早睡早起,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与健康的生活作息习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