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我的工作于电脑有关,所以上班8小时离不开电脑,我本...

会员1141360
我的工作于电脑有关,所以上班8小时离不开电脑,我本来轻度近视,两眼近视都在100多度,现在居然近视还增加了100多度,又是眼睛有涨感,眼角还尤其痒,麻烦教大夫该用什么眼药水?
相关问答

多见于腰肌劳损过期腰椎病变增生,局部慢性炎症刺激引起肌肉,疼痛活动受限不适表现。必要时至医院进一步检查明确病因病情。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适当运动锻炼身体,加强营养增加抵抗力,及时检查明确,可给予消炎止疼对症处理,按时复查。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去黑眼圈手术,建议选择那些资质比较高且规模比较大的医院会比较好。生活中很多爱美者由于经常熬夜作息不规律,而导致眼睛部位出现黑眼圈的情况,这会影响爱美者的面部美观,不过在现在可以通过激光手术会有效消除黑眼圈,效果是很好的。而做去黑眼圈手术时选择那些资质比较高的正规医美机构,因为像这种正规医院有着先进的手术技术和技术精湛的医生,在术后可以得到一个理想的去黑眼圈手术效果。术后建议求美者做好护理,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出现所谓的看电脑头晕。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使用手机电脑,或者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低头伏案,这都容易导致出现颈椎病,颈椎病压迫血管神经会导致出现头晕的。其实电脑辐射并不像人们说的那么可怕,只要合理使用电脑,辐射的危害是可以减少到最低程度,到是在电脑前时间长了,是会感到疲劳的。在桌子上可以摆放仙人球什么的绿色植物,也要多加休息,注意饮食习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痔疮有保守治疗和手术治疗。轻者,只需调节饮食,清淡无刺激食物,忌吃辛辣食物,多喝水,保持大便通畅,便后热水坐浴,加强体育锻炼,不需要特殊治疗外痔局部热敷,外敷消炎药物后,若疼痛缓解则不需要手术,如无效,可以手术处理。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般来说,怀孕对着电脑上班8小时的危害如下:
胎儿畸形、流产、宫内发育迟缓等情况都是怀孕期间长时间接触电脑会导致的后果,还可能会导致孕妇自身中枢神经失调。建议孕妇不要长时间接触电脑,最好每天不超过1小时,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还要注意饮食健康,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多吃奶制品、牛肉、鱼肉、动物肝脏等蛋白质含量丰富的食物,少食多餐,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割了双眼皮能看电脑,但是需要在一周以后。割完双眼皮以后通常会出现局部肿胀的情况,尽量不要疲劳用眼,如果长时间看电脑可能会出现眼睑水肿的情况,因此在割完双眼皮以后尽量不要过早的看电脑。如果是工作需要在看电脑的时候可以休息一会,看一会避免疲劳用眼。双眼皮能够起到让眼部增大的效果,而且还可提升整个人的形象以及气质。在恢复期间饮食要以清淡为主,避免吃辛辣的食物,而且还要多休息。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