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会有炎症吗?

会员1835612 4-6 已回复
主要症状:小孩内裤上有黄色的斑点,是有炎症吗?
发病时间:一个月
化验检查结果: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你好朋友你的情况最好查一下,排除炎症的可能性,祝你健康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2岁宝宝肺炎表现为发热、咳嗽、喘息、呼吸困难、呕吐、腹痛、脉搏增快、面色苍白、四肢水肿、少尿等症状。并发脑膜炎、中毒性脑病等情况可引起嗜睡、烦躁等症状。
2岁宝宝肺炎发热大多数情况下为弛张热或不规则热,病情严重者可出现鼻翼煽动、呼吸困难、口周发绀等症状。还伴有消化系统的症状,如呕吐、腹痛、腹泻等。重症肺炎可引起脉搏增快、面色苍白、四肢水肿、少尿等症状。
并发脑膜炎、中毒性脑病等情况时可出现嗜睡、烦躁、意识障碍,甚至偏瘫等症状。
2岁宝宝肺炎需及时到医院就诊,遵循医嘱进行治疗,避免自行用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孩角膜炎,可能会出现畏光、流泪、眼红、分泌物增多、角膜溃疡等,应及时进行相应治疗。
1.比较明显的是有畏光、流泪,由于角膜炎会刺激角膜的末梢神经,导致局部的疼痛而引起怕光流眼泪的一些表现。
2.可能会伴随有眼红、分泌物增多、眼内的异物感的一些临床表现。
3.如果小孩得了角膜炎,没有及时的进行治疗和处理,可能会导致角膜溃疡,角膜的瘢痕,会极大地影响小孩的视力,严重的甚至导致眼睛的完全失明。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小孩咳嗽有炎症需要使用药物治疗。
孩子咳嗽有炎症是属于上呼吸道感染,可以服用头孢克洛颗粒,阿奇霉素颗粒等抗感染的药物控制炎症,建议首选雾化治疗,雾化的好处是能湿化气道,稀化痰液,促进痰液排出。如果症状不缓解,到医院就诊,查找原因,明确诊断,注意给孩子保暖,避免受凉。多给孩子喝蜂蜜柚子茶,川贝雪梨水等有助于润肺止咳。避免给孩子吃太甜以及油腻辛辣的刺激食物。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甲状腺功能减退合并炎症也是有可能的。
具体是什么炎症要看患者的病情,但是甲状腺功能减退并不是化脓性炎症引起的。原发性甲减是由桥本甲状腺炎引起的。原发性甲减属于非脓性炎症,体内没有白细胞中性粒细胞增加。这是一种免疫性疾病,目前尚无治疗手段。因此,甲减患者要定期复查甲功,根据患者的甲状腺功能是否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减退。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宫腔镜手术后,由于宫腔操作,可能会对内膜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导致少量出血,在出血过程中不注意个人卫生,可能会导致子宫内膜炎症。因此,在做完宫腔镜检查后,要根据医生的建议服用一些消炎的药,比如阿莫西林、头孢克拉克咀嚼片,如果不是过敏,可以服用3-5天,避免服用抗生素等药物,如果服用时间过长,会导致细菌感染。可以通过口服药物来防止感染,在下一次来例假后3-5天做一次彩超,以保证子宫的正常。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来说,男性会有霉菌性的炎症。通常是性行为传播引起的。通常可以通过尿道分泌物或者是龟头分泌物的培养,进行明确具体霉菌的种类和药物敏感性,然后针对性的选择一些抗霉菌的药物进行治疗,如伊曲康唑胶囊、氟康唑胶囊等;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霉唑软膏霉唑软膏、酮康唑软膏等药物进行辅助治疗,通常可以有效治疗霉菌性的炎症。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