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压低,最近一段经常发生瞬间头晕,这是什么病?

会员1820922 41-50 已回复
发病持续时间:一个月以内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笛 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下垂、高血压、贫血、荨麻疹、湿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80917
朋友你好,你这情况考虑是低血压引起的,患了低血压,一般可用党参30克,黄芪30克,红枣10个.煎水当茶饮来调理试试的,一般有较好的疗效。
有用0
关注
王勇林 齐河县潘店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肺炎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54056
你好:
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是心脏病引起,建议积极到医院具体检查后治疗。
有用0
杜海 教授 主任医师 上海医院
擅长:
已帮助用户: 8303
您好,患者出现头晕等症状的原因很多有高血压病,高血脂症,颈椎病,脑供血不足引起的头晕,还有美年尔症引起的眩晕等,建议患者可以先观察下,如果症状没有好转到医院做些相应的检查看下具体病因,并及时针对治疗,建议患者平时注意休息,适当的运动,饮食合理清淡,睡眠充足。Ydt
有用0
相关问答

注意是否是有其他的原因导致的,比如:贫血。做心电图看看是否是心肌缺血可能。抽血检查心肌同功酶是否是心肌炎的可能。心脏彩超也需要检查。如果没有症状也可以不用治疗。合理搭配膳食,荤素兼吃,保证摄入全面充足的营养物质,使体质从纤弱逐渐变得健壮。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压低、头晕、恶心可能是颈椎病、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和心律失常,休息时间长等因素造成的。如果患者出现这种情况,应定期复查体格检查。提示应及时复查血脂,血压诊断疾病。在日常工作中应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吸烟饮酒。还应注意体位的变化,保持愉快的心情,以免心情急躁,烦燥,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忌过度劳累、合理饮食,适当锻炼效果更佳。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血压低会头晕的,因为随着体内动脉血供及灌注压不足会引起脑部供血受限,导致血管壁的弹性下降,特别是蹲下后起身的头晕,还有可能是脑供血不足或后循环缺血的状况。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瞬间出现头晕有可能是颈椎病,也可见于耳石症。颈椎病引起头晕主要是由于椎基底动脉系统供血不足所导致,如果是耳石症,临床上也称为良性位置性眩晕,主头晕多数与头部位置转动有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根据症状患者应该是低血压病,为过度劳累或者久病或者先天禀赋不足导致气血亏虚,脑部供血不足,脑神失去营养,缺血缺氧,因此头晕,全身乏力等。晚间将床头适当抬高有利于减轻白天的直立性低血压的发作。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瞬间头晕,可能是因为血压出现了升高的异常,也可能是大脑供血不足,脑供血不足指各种原因引起的,平时要注意改善生活习惯,晚上饭后出去散步。贫血也会引起头晕,也有可能是颈椎病,建议到正规的医院查明病因,再对症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