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处女膜会破吗,还算处女吗

会员1804901 19-29 已回复
他没进去,好象顶着我外面,只是在外面磨搽着,就两下,有一点疼,没血,后来他射精了,射到我身上,后来有一点好象流进去了,我想问我的处女膜还在吗? 如果在 会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健 医师 苏州市常熟淼泉卫生院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6241
你的情况还是算处女的/是不会引起意外怀孕的/
有用0
孙瑞珍 主任医师 上海计生所医院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3816
您好!
处女膜的情况每人有不同,有的比较坚韧而有的比较柔嫩,所以性生活后有的很容易破裂,有的不会出血有的会出血。而有射精的话则有怀孕的可能。如果要明确是否为处女可以到医院请医生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皮脂腺囊肿长熟会破,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患者应在无感染的情况下切除,并挤出豆腐渣样的东西,如果合并感染,可以口服消炎药。皮脂腺囊肿有的比较小,有的比较大,主要发生在头皮、颜面、胸背等部位,经常吃辣、喝酒等刺激局部的环境变化引起感染,继发感染后会出现红肿等症状。
皮脂腺囊肿主要是由于皮下的皮脂腺导管出现异常,导致皮脂腺囊肿出现一定程度的变化,从而引起皮脂腺的堆积,从而在皮肤表面形成孤立或散在分布的囊肿样变化。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长期吸食毒品会破坏人体的免疫功能并导致心肝肾等主要器官。
毒品对人体的危害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除了会引起体重下降、消瘦、溃疡、脓肿、感染、指甲脆化和夜间磨牙等现象,毒品对人体最大的危害体现在神经系统上。毒品对中枢神经系统和周围神经系统有很大的损害,可产生异常的兴奋、抑制等作用,出现一系列神经、精神症状,如失眠、烦躁、惊厥、麻痹、记忆力下降、主动性降低、性格孤僻、意志消沉、周围神经炎等。
建议:有些疾病是没有早期症状表现或者不明显的,为了您的健康,最好的办法就是定时进行体检,早日发现病情,对症下药。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超皮秒一般是不会破皮,只要患者在进行超皮秒改善皮肤时,选择的是正规的美容机构.超皮秒一般分为剥脱性和非剥脱性治疗,要是患者选择非剥脱性来进行局部治疗,可以在不损伤正常皮肤组织的情况下达到治疗的效果,不会出现结痂情况,可以在短期内沾水。通常在进行超皮秒去除斑点期间,为了保证去除效果,也为了避免一些风险的出现,患者尽量选择一些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这样可以将面部的斑点进行去除,而且还可以减小对面部皮肤的损伤性.同时在进行超皮秒去除斑点期间,患者还需要做好局部的防晒和护理.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激光脱毛有可能会破皮,所以要做好护理措施。激光脱毛通常是利用激光在瞬间所产生的高热能量,能够直接作用于毛囊根部,从而使毛囊升温坏死,能够使毛发不再生,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如果激光的能量过高,就有可能会对皮肤产生灼伤,从而出现破皮的情况,所以在短时间内尽量不要沾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激光脱毛通常不会破坏汗腺,所以不需要过分的担心。激光脱毛利用的是光热动力学原理能够,能够发射出特定的光,从而直接的到达毛囊底部,破坏毛囊的生长能力,达到较好的脱毛效果,另外激光脱毛停留在皮肤中的时间会很短,因此不会损伤到周围的组织,更不会破坏汗腺,但是在做完手术后,要严格的做好局部皮肤的护理措施。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女性是在怀孕中期,发现自身患有宫颈囊肿疾病。倘若想要顺产,就需要先将宫颈囊肿摘除。因为当女性顺产时,一定会触碰到宫颈处的囊肿,一旦囊肿被挤压,就很可能出现破裂的现象,进而就有可能使孕妇在生产时出现大出血的现象。就会对孕妇和胎儿的生命造成威胁。所以,对于此种类型的孕妇,如果想要顺产,那就必须将囊肿切除。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