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经期周期延长

会员115941199 3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月经周期由32天提前到25天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从激素六项上看,促卵泡生成素偏高一点,提示卵巢的储备功能下降
指导建议:卵巢储备功能下降后,主要表现月经周期的缩短,是因为排卵后黄体期不能维持14天,所以月经就提前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期周期一般是根据两次月经第一天来的时间开始计算,间隔的时间为一个月经周期。
正常情况下,经期周期是从两次月经第一天开始计算,其中间隔的时间就是经期周期。如果没有特殊情况,经期周期一般在21天到35天。如果女性乱用含有激素的药物或内分泌失调,可能会影响体内的激素水平,从而导致月经紊乱,进而影响正常的经期周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周期是三到七天是正常的,可以等着瞧,如果七天以上不干净,是做b超检查看看子宫内膜的厚度,如果子宫内膜增厚也能引起月经延长,可以口服止血药物,保持愉快的心情,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期延长大多数是月经不调的情况,当然月经不调也有很多原因,如内分泌异常、多囊卵巢综合症等;有的也可能是有妇科炎症的情况,如子宫内膜炎、宫颈糜烂等,阴道流血只要是与炎症有关系。具体原因应该到专科医院检查确诊。注意休息,忌辛辣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经期出现紊乱,需要检查激素水平,看一下激素有没有出现紊乱的情况,如果激素紊乱可以采用激素类药物来调整月经周期,而且这段时间注意生活起居要规律,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经期劳累、受凉、内分泌失调,上环,妇科炎症,子宫肌瘤,血液病,肝脏或肾脏病变,子宫内膜异常等。需要出血停止以后检查性激素六项及B超,查明病因再对症治疗。必要时应用止血药物。注意经期的保暖及休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保卵巢延长经期吃富含吃维生素的水果、含雌激素的豆类食品及蜂蜜等,具体分析如下:
1、吃猴桃,苹果,香蕉及梨等富含吃维生素的水果可以保卵巢延长经期;
2、为了补充体内雌激素,可以选择多吃些含雌激素的豆类食品及蜂蜜。不要偏食挑食,食物的多样化会补充身体所缺失的元素。
除此之外,良好的生活习惯也很重要,规律的作息,不熬夜、加强锻炼,提高自身的免疫力,这样也会有助于改善卵巢,延长经期。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女性正常月经经期是2-8天左右,平均是4-5天。月经经期延长可能是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导致的黄体功能萎缩不全、血小板减少症、血友病、子宫内膜肿瘤、子宫内膜炎、严重感染等。建议女性及时到医院做血常规、性激素六项、卵巢功能测定、妇科彩超等检查,或是通过宫腔镜探查术以查明出血原因,从而对症治疗,以免贻误病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