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每个月,月经期过后就缺甲,请问是什么原因

会员185029126 4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每个月,月经期过后就缺甲,请问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导致缺钾的原因是比较多的,一种是钾摄入不足,另一种就是钾丢失过多。
指导建议:根据你所描述的,如果你每次的月经量比较多,这种情况也有可能会导致钾的丢失,建议你及时去医院就诊寻找一下导致缺钾的原因,然后再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姨妈一般指月经。月经每个月都提前可能是内分泌紊乱、气血不足等原因导致的。如果女性平时饮食不当、作息不规律,可能会导致内分泌紊乱,造成体内激素分泌失调,引起月经周期缩短、月经提前。同时,如果女性有贫血的情况,可能会导致女性气血不足,气不摄血,可能会导致月经每个月都提前。此时女性需要及时就医,可以进行相关检查,以明确病因,以便及时进行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的白带是由于体内雌孕激素刺激,导致引起的宫颈粘液细胞和阴道壁细胞脱落形成的分泌物,出现白带增多,有可能是由于排卵期单一雌激素的刺激导致形成,也有可能是由于怀孕以后体内持续的雌孕激素刺激而导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受卵巢激素调节,正常28-30天左右来一次。如果平时月经周期正常,近期才出现月经推迟七天以上才来,就是月经延后。月经推迟跟内分泌失调有关,长期熬夜、饮食不规律,常吃辛辣油炸刺激性食物,精神压力大、妇科炎症、肥胖、会导致内分泌紊乱,出现月经不调症状。建议注意休息,到正规医院查下性激素六项,腹部彩超确定病因,再对症处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患者如果每个月月经都提前应考虑以下因素:1、器质性的病变,某些药物都可以引起,比如避孕药中的有效成分雌激素和孕激素都可以引起月经提前。2、饮食不好的习惯,过量的食用辛辣食物以及补品所致。3、内分泌失调,卵巢功能发生异常,排卵不正常。4、与患者生育状况有关系,年龄大,妊娠次数少,则月经周期会缩短成12~16天,月经量很少,持续2小时到2~3天不等。5、患者体质差,从中医角度讲就是气虚。月经如果每次都提前1周以上,就可以称为是月经提前,偶尔提前3天~1周都属于正常现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期长可能是近期精神压力大,紧张焦虑,在月经期间吃生冷食物,受凉受寒,过于劳累也会造成月经期长,妇科炎症,子宫内膜异常也会影响月经时长。出现内分泌紊乱,也会引起经期延长。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每个月月经推迟5-7天通常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女性无需过度紧张。月经周期时通常是21-35天左右,但由于女性存在个体差异,月经周期也会有所不同,在受到心情、饮食、作息等因素的影响时,也可能会出现月经提前或推迟的情况,因此,每个月月经推迟5-7天通常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女性无需过度紧张,一般不需要特别进行治疗。女性应保持心情愉悦,清淡饮食,规律作息,避免精神过度紧张,避免食用大量生冷刺激性食物,避免长期熬夜,可以适量运动,增强体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