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阴唇整形26天同房了,会有什么影响吗?

会员184562408 26 已回复
表姐今年已经二十六了,和老公结婚两年。她老公嫌弃他阴唇不漂亮,表姐之前就去城里的医院做了阴唇整形,现在整形手术做完已经二十六天了,昨天表姐和他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9
擅长:全科
做手术以后大概需要一个月左右才能够同房,如果过早的同房,可能会影响手术以后的效果,影响恢复以后阴唇的美观,以及有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一些妇科炎症,不过现在也不算过早同房,建议你可以先观察一下自身的情况,如果出现一些不适再及时就诊调整。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阴唇整形手术一般情况下比较安全,需要在专业医师指导下进行操作。目前小阴唇整形手术比较成熟,产生一些不良反应,对于小阴唇出现了肥大,影响到个人性生活时,需要及时采取手术方法进行治疗。通过手术可以把多余组织进行切除,然后对局部进行缝合治疗,小阴唇肥大可能是局部反复受到炎症性感染所引起,也可能是不良生活习惯所造成。做了手术之后需要保持私密处卫生护理工作,短时间之内要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同时要避免吃海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阴唇整形术大概会需要8000到10000元左右,一般需要根据手术的难度大小进行决定。阴唇整形手术期间,如果操作难度处在偏低的状态,一般操作起来会比较容易,费用大概会在3000到5000元左右。如果自身的手术难度处在偏大的状态,一般需要配合经验比较丰富的医师,大多数收费标准会处在偏高的状态,通常会需要8000到10000元左右。手术以后需要做好妇科炎症的预防工作,对于自身的恢复有着促进作用。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阴唇整形后一般是不会留疤的,但是在做手术的时候要选择正规的医院。阴唇整形手术通常是将阴唇部位多余的脂肪以及松弛的皮肤进行切除,通过缝合后答案到缩小阴唇的效果,但是在手术过程中通常会破坏到皮肤组织,有可能会出现红肿的情况,只要保持局部的清洁护理,按时对伤口进行消毒通常是不会留下疤痕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小阴唇整形手术的价格通常在3000元到7000元左右,选择医院的不同直接影响手术的价格。小阴唇不对称一般是先天性先原因形成的,通过手术可以达到修复的效果,通常选择一般的医院,费用比较低一些一般在3000元左右,经济条件基础比较好选择等级高的医院,费用也会比较高一般在7000元左右,手术比较简单,用时短恢复比较快,术后注意隐私部位的清洁,术后有可能会出现肿胀的情况,通常可以口服消炎药进行缓解。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阴唇不好看是可以通过手术整形的。阴唇整形手术通常可以用手术的方式或者是自体脂肪填充的方式改变阴唇的形状,达到美化私处的效果,做完手术之后很有可能会出现出血或者是伤口感染的情况,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药物治疗,做完手术之后要注意,不能洗澡,要保持局部的干燥。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小阴唇整形通常指给外阴唇做手术整形。
如果两侧小阴唇非对称或肥厚,大阴唇突出,通常在周围2~3个厘米处。小阴唇肥大者,步行或骑自行车时,感觉小阴唇摩擦,有一些病人无法穿着紧身牛仔裤,这样,就给病人带来了一定的生活烦恼。也有的病人因小阴唇部分皮肤积聚,特别是到了夏季,会时常出现这股特殊气味,使病人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对此类病人可采用小阴唇整形,消除了生活上的烦恼,也消除了身体的疼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