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病,有头晕,恶心,怎么治疗?

会员184562091 52 已回复
我的颈椎不好,不能特别快速的转动,扭得特别快就会感觉有点疼,早年查过是颈椎病,但是一直没怎么注意,今年不只颈椎会疼,而且还有头晕,恶心的现象出现,这是并发症吗?颈椎病,有头晕,恶心,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9
擅长:全科
最近出现头晕恶心,多数考虑可能是因为颈椎病压迫到一些椎动脉导致的,目前可能是有混合型颈椎病为主。具体可以到医院做一下颈部CT检查,平时也可以服用一些活血通络的药物,具体用药谨遵医嘱,而且生活就是要保持规律,有空也可以适当外出锻炼身体。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病引起的头晕恶心可以采用以下方法治疗:
如果孩子的症状只是偶尔发作,而且发作时并不严重,那么就可以进行保守治疗,能够起到减轻椎动脉痉挛,缓解脑供血去除头晕恶心症状的作用。如果患者的症状较重且经常发作,就要通过手术治疗来达到解除椎动脉压迫的效果。
所以,如果出现相应症状后就得及时到医院检查,明确病因后在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病引起头晕恶心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氟桂利嗪、维生素B1、维生素B12等药物进行治疗。还可以在中医院做针灸、推拿、牵引等治疗。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症状。颈颈椎疾病主要是因为颈椎长期劳损、骨质增生等原因。压迫颈椎脊髓、神经根或椎动脉,刺激交感神经,引起头晕、恶心、呕吐等症状。平时要注意正确体位,保持脊椎挺直,同时要加强肩颈肌肉运动,提高身体素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病可以使用牵引器来改善症状,可以使头晕恶心感得到缓解。对于症状较轻的病人,可采用药物治疗,如神经营养药、治疗眩晕药等,效果也不错。颈椎病在临床上分为神经根型、脊髓型、椎动脉型和交感型四型,引起颈椎病人头疼、头晕的多是交感型或椎动脉型颈椎病。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劲椎病引发的头晕恶心,属于椎动脉型颈椎病。建议您口服西比灵片,维生素b1。配合劲椎牵引。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是颈椎病的病情的,建议你可以给予颈椎牵引治疗的,同时需要你给予活血类药物对症治疗的,同时需要你定期到医院给予复查的

姜树锋医师其他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已帮助用户:278450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意见建议:对症治疗.牵引,理疗,红外线,推拿 按摩治疗.一定要避免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工作和学习,尤其是低头工作学习,1小时左右要休息10分钟左右.

陈耀恒医师儿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135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