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雀斑最有效?

会员184560877 24 已回复
可能是遗传的问题,我妈妈脸上就有很多雀斑,所以自己在脸上也有很多的雀斑,尤其是今年生完孩子以后,感觉脸上的斑更多了,也治疗过,但是效果都不是特别好,如何治雀斑最有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7
擅长:全科
治疗雀斑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选择激光来治疗。因为如果脸上有雀斑的话,对于正常的生活上也是会有一些影响的,所以一定要及时的来进行治疗,激光去除雀斑效果是比较明显的,而且对身体没有副作用,见效更快一些。激光来去除雀斑,一定要选择一些大一点的美容院来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去除雀斑通常可以采取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效果会比较好一些。雀斑可能是遗传引起的,或者是由于紫外线照射,会导致脸上有些褐色的斑点,影响到美观。因此可以采取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将色素分解达到比较好的作用,在治疗期间也要注意加强防晒,预防症状进一步的加重。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去雀斑最有效可以通过注射水光针或者是通过激光的方式去除,使皮肤快速的变光滑。水光针注射以后,能够起到补水和锁水的效果,也可以淡化局部的斑块,使皮肤变得更加的有弹性,激光主要是通过特定的光束原理可以是局部的斑块组织快速的分解成细小的颗粒,被人体的巨大型细胞吞噬。平时外出的时候可以涂抹防晒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雀斑可以选择微针美容的方法去除最有效,要吃一些维生素C比较丰富的食物。微针利用微针利用微针滚轮上许多细小的针头,深入皮肤组织可以起到大黄斑点的作用,还可以刺激胶原蛋白的再生,达到去除雀斑的作用。平常要避免经常受到日光的照射,防止斑点颜色加深。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可以通过点阵激光的方式淡化化雀斑最有效,但是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正规医院的设备比较先进,医生的经验也比较丰富,可以降低手术后出现伤口感染的情况,而且还可以提高去除雀斑的治疗效果,激光不仅可以加快体内的纤维细胞再生,而且还可以分解体内色素沉着,都具有很好的效果。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想要去除雀斑,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面部出现雀斑与遗传因素有关,可以到医院做激光治疗,激光是利用光热效应,作用于皮肤表面,使皮下的黑色素分解,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除雀斑的目的,去除后要做好局部护理工作,外出时要做好防晒措施。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去除雀斑最有效的方法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效果还不错。激光一般利用光热的原理,直接通到皮肤的真皮层,可以刺激皮肤的胶原蛋白,而且还可分解皮肤下的色素颗粒,然后通过自身的代谢能力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除雀斑的功效。脸上长斑可能是内分泌失调以及长时间熬夜所造成的。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